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让大家久等了~ (下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嘻嘻
实在是不好意思
泰国的手信终于在昨天全部寄出
希望很快就能到达你们的邮箱吧!
要注意咯~

如果不亲自跑一趟邮局
我还真的不知道登记邮件的方法
Photobucket呼呼的问职员
他们竟然“阴阴嘴”笑我?

Photobucket哈咯!!!
不知道好出奇哦?
真的有点不爽Photobucket他们啦!
看在他们还在过年的份上
就赦免他们吧!

哈哈哈哈哈!!!
最善良的妈妈
非我莫属啦!Photobucket

这次的手信都比上集的“cake 手”
全都“涨不不”的!
如果用普通邮寄
都不知道可以有多少份安全到你们的家啊?
为了避免邮差叔叔又再次遗失掉我的手信
这次我统统都用登记的!
虽然邮费很“重水”Photobucket
但是可以表达我对你们的诚Photobucket啊!!!

你们看~
最贴心的妈妈
也非我莫属啦!
呵呵呵呵呵!!!Photobucket

好啦~好啦~
再闹下去就没完没了啦!
你们记得守住邮箱Photobucket就是咯!!!

Photobucket

4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沙发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哇哇哇, 有我的份儿吗?
嘻嘻...

我每次寄东西出去, 都是用Pos Ekspress的... 比较快又安全咯...

~珊姑娘~ 提到...

这次谁是幸运儿了???
好善良的妈妈,嘻嘻^^

龍貓 提到...

噢噢
我的收到了
真好

迷迭香 提到...

我有么? ^_^

ET女子 提到...

那,我守着信箱有没有奇迹收到你的手信??
哈哈~

小雪 提到...

保家信好像是每封加班费块钱左右,至于POS EXPRESS是买那个信封.我还为了要寄信而在家称重量...但是有时当拿去邮局寄的时候他会说我们的邮费不够.

*~店长~* 提到...

最善良的妈妈,非你莫属咯!! 咔咔~

niger1437 提到...

我的在里头吧??:)

天使熊猫 提到...

還有下下集bo?如沒,醬我的是在下集裡面囉!哈哈哈哈,又要開始天天問男人:到了嗎?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哎呀。。。
又迟了。。。还迟那么多,又是Akira 拿到!

这次有我分吗??

janelle_l 提到...

我已经收过了。。。每我的份了吧?呵呵。。

泰迪妈咪@cherlyn 提到...

最善良的妈妈,有没有偶的份啊~
哈哈哈。。。

普通寄还真的讨厌,便宜又没保障@@

veronica 提到...

小小声告诉妳:我也是不知道邮寄的方法。上次寄手信给blog友,还是我的老公带我一起去邮政局的。嘻嘻!

浚妈妈 提到...

akira~
当然有你的份啦!!!
我答应了你啦~
不过哦...
希望你不要嫌弃我的小礼物啦!
等我下次发达后
再给你送上厚礼!!!
“沙发一张”
哈哈哈哈!!!


珊姑娘~
这些都是之前说好要寄出去的啦!
嘻嘻嘻嘻嘻!!!


龙猫~
收到就好!!!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送你手信啦!


香香~
当然有啊!
你的是pos express呐!
但是只是小礼物一份!
不要嫌弃哦!


et女子~
下次可以的话
也为你送上!!!


小雪~
下次我就不会再出糗了!


店长~
谢谢你!!!!


熏妈妈~
对!!!
希望你不要嫌弃哦!


天使熊猫~
可以问了!
明天开始问吧!
但是期望不要太高哦!
嘻嘻~
小礼物一份!


我是贝比@baby~
哈哈哈哈哈!!!
akira是沙发神来的!!!

唔~下次吧!


janelle~
不要酱贪心啦!!! :)

浚妈妈 提到...

泰迪妈咪@cherlyn ~
普通邮寄真的靠不住啦!!!
我有过经验啦!!!

下次再送你!!! :)


veronica~
果然很小声哦!!!
我绝对不会到处告诉别人你和我一样酱“无知”
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较本领
因为我不用老公带!!!
哈哈哈哈哈!!!

May Chew 提到...

你究竟寄出几份诚意啧??
老实讲...我都5识寄野的

Vincent Cho 提到...

真爽啊!我的呢?=P

浚妈妈 提到...

may~
连上次的应该有二十多分吧!
原来你也是!!!
哈哈哈哈哈!!!


vincent~
来着!
来着!
不要嫌弃哦!

Alice Chong 提到...

这次有我的了吧!!!呵呵~

娃娃 提到...

哇! 好象很厚礼喔, 浚妈妈果然很有诚意嘞...

:: 绮绮 :: 提到...

他们那些人就是喜欢看不起人~

讨厌~==

yuyyu 提到...

浚妈妈,
我寄信也只会丢信箱罢了!!!
这么advance的,
我也不好!!!

歪先生 提到...

浚妈妈很好心噢。。。

还酱“重水”地用挂号邮件。

feiyifan 提到...

应该也有我的!!!XD
如果你那边有skynet的快邮也可以去问问,偶尔有些东西比posoffice寄来的便宜。

Sanze 提到...

浚妈妈好有心哦!

*小霜 提到...

对!对!对!
最善良最贴心的妈妈非你莫属了!
呵呵~

chewny 提到...

嘻嘻,上回我收到了~~

我有时帮老公去邮局做东做西,懂少少啦!

SockPeng 提到...

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这次有我了吧?
邮费是一笔大数目。。。。不要小看她!!!
每个月,我也花不少在邮费!!

MiLkopi-O 提到...

哇卡卡!這次也應該有我的了哦!

之前等了很久也沒有等到,很擔心是郵政局把它弄失了!(我每次寄信回家,家人也是沒有收到!!!!!)

用登記的確是“重水”。在此先謝過你的一番心意!!!!

p/s:我"kopi"加上去之前的匿名了=P

EmiLio 提到...

阿浚妈妈,我看到你一直猛赞自己咧!

很好!你知道自己的优点所在啊,哈哈

nice9 提到...

不知道有我的吗?哈哈 XD

浚妈妈 提到...

alice~
有!!!!
嘻嘻~


娃娃~
这个当然啊!!!
下次如果再出国就送你一份!!!


绮绮~
就是咯!!!
他们很“办来”咩????
还不是在邮局做工!!!!
“车” 他们!!!


yuyyu~
要学!!!
不要被人笑!!!
感受不是那样的好!!!


歪先生~
谁叫我们的邮局服务是好是坏啊????


feiyifan~
说到这个!!!
你应该有答对~
但是我到现在都收不到你的地址耶!
你要我怎么办?


sanze~
一点点啦!!!
嘻嘻嘻嘻!!!


小霜~
谢谢!!!!
爽到爆!!!


chewny~
你是比我好很多啦!!!
哈哈哈哈哈!
我对这个真的是白痴来的!


sockpeng~
有啦!有啦!
小小一份心意哦!
不要嫌弃就对了!
邮费果然是一大负担啊!


milkopi o~
有啦!有啦!
希望可以到达你家啦!!!

是不是觉得kopi比较好味道啊???
哈哈哈哈!!!


emilio~
还是你认为我脸皮够厚????


nice9~
不好意思啦!
上次的名单没有你的名字~
希望下次可以为你送上一份啦!!!
:)

逍遥 提到...

好像没有我的份哈哈哈看就好了

浚妈妈 提到...

逍遥~
下次咯!!! :)

jiani 提到...

我還沒收到。。嗚嗚~

浚妈妈 提到...

jiani~
应该是寄失了!!! ><

Akira 思胜 提到...

谢谢你哦...
嘻嘻...

我已经再采集着礼物要送个你们了呢...
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kira is always very fast... Sit sofa...

Jasmine 提到...

最善良的妈咪当然非你莫属啦,还要说咩?
(你真的很有心啦)

这次有没有我的份先,我看我要天天守着我家的信箱了,哈哈!

浚妈妈 提到...

akira~
不客氣!
希望你不要嫌棄我的小小手信啦!

是真的嗎????
(*^__^*) 嘻嘻……高興哦!


sharon~
他是沙發神!!!


jasmine~
守住信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