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外国的都特别好吃!

对很爱吃零食的我来说
本地的零食真的没有什么惊喜Photobucket

上个周末逛街的时候
碰上了日本零食促销会
Photobucket看到琳琅满目的零食
还真的有点眼花缭乱

太阳国的零食真的超吸引
每一样都想要买来试
但是价格就真的蛮贵咯!Photobucket

逛了二十分钟
这里是我的战利品

Photobucket
很色彩缤纷的果汁糖
一路吃
一路摇
“klong klong”声
好可爱的!

Photobucket
啊浚最喜爱的饼干
这两个我都没有看过的~

Photobucket
我看上它特别的口味
Photobucket咸咸的Vanilla?
要吃过才知道味道!

Photobucket
这不是普通的薯片和虾条哦!
那包薯片啊~
真的香到啊!
它富有浓浓的腌肉味!
Photobucket好吃!!!

至于那包虾条
问浚爸爸吧!
我没有试吃到!

不要小看这里几样小小的零食哦~
它们可要RM40-00呐!
可以让我吃两个星期的午餐了!

如果你们问我下次还会买这些贵到死的零食吗?
我的答案是:"肯定会!!!"
因为我超Photobucket吃!!!
Photobucket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43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沙发哦!!!
呵呵...

我也想吃啦... 坐沙发的朋友是否有得到吃呢?

双子星 IX 提到...

我上次有买一个不怎么好吃
可以尝试你推荐的了 ^^

sock peng 提到...

可以知道你买的meiji饼干多少钱??
我也买了很多日本零食,不舍得吃!!包装特别美!!

美丽安 提到...

看来你和我一样
特别喜欢日本零食
不过
价钱就是贵。

Jiaxin 提到...

哦!我也喜欢吃零食。。。
呵呵。。。
下次看看买到那些吗。。。

MILK.kopi-O 提到...

浚爸爸吃完整包蝦條連一小條都沒有留給你!肯定是超好吃!哇卡卡!

雅雅 提到...

jusco 也有很多外国的食品哦!

那个糖果我也有!
但是包装不一样,也是又klongklong的声音……

Jvst for M!Ch3//3 提到...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对第一个那盒糖果有兴趣叻!
一定很好吃!

Alice Chong 提到...

我发觉浚妈妈好喜欢吃零食哦~~~呵呵~

ET女子 提到...

我也曾到过日本零食促销会~
价钱不菲哦~我试吃好吃才买~
只喜欢熊熊饼干~

Jane Chin 提到...

我喜欢吃Meiji彩虹糖糖!不会太甜又有很香很浓的果汁味!

歪先生 提到...

熊猫饼真的很好吃,上次朋友请我吃一块,我差点将整包吞进肚子了。

龍貓 提到...

我也愛吃
但沒買很多
我也是跟你一樣: 外國的食物都很好吃

少爷仔 提到...

我不是很爱吃,
我想,
如果这些全部都进了你的肚子,
浚妈你就...fei很多咯~

XD

bilbil 提到...

tht day i also spent rm80 for japanese snack...
2 days... all finish in my stomach...
kaka

LiNg LinG 提到...

我觉得我没什么胆。。都不敢吃外国进口的零食。。哈哈。。。

jasmine_pzj 提到...

韩国的零食也是不错的~~
可以尝试看~!

冰珊 提到...

你喜欢零食喜欢到这种地步哦?
呵呵~

~ c a i t l i n ~ 提到...

买零食竟然买了RM40哦!
好像有点夸张耶!哈哈
不过开心就好 =)

Jasmine 提到...

虽然是贵了点,但最重要是吃得开心就好咯!

Lulu 提到...

Meiji的零食真的是很精致~我不爱吃零食,可是很喜欢它的包装!

greatsmile 提到...

看你讲的样子,好像真的很好吃哦。。。
(害我流口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Give me five!!! I also loves tibits...

杨宝贝 提到...

T.T 看起来真得很好吃。。。我没吃过

chewny 提到...

买给全家人的,好贴心!

是贵了些。。。嘻嘻!

黑女人 提到...

meiji好像蛮出名的哦!
我还没试过耶..

Gg 提到...

我也是有去,没买零食只卖了Teriyaki Sauce 和紫菜。

Vincent Cho 提到...

我对那包薯片很有兴趣!多少钱?

逍遥 提到...

才几包就要40了呀!!!很贵哦!!!不过好吃值得咯!!!

Esther 提到...

哇,看了你的零食后,害我一直流口水,我也很喜欢买日本零食,有时是包装太美而买。哈!哈!

浚妈妈 提到...

akira~
你要吃哦???
随便拿啦!!!
哈哈哈哈~


双子星~
有些的确是不怎么好吃啦!
我也是还在慢慢品尝当中!


sockpeng~
应该是大概RM5-90到RM6-90吧?
价钱我都不大记得的嘢!!!

买了不吃?
好浪费的!
虽然它的包装的确是很美!!! 嘻嘻~


美丽安 ~
因为好吃!!!
再贵也要买咯!!!
嘻嘻~~~


jiaxin~
其实还有很多种类嘢!!!
可以去买来试试看!!!


kopi~
我有吃到几条啦!!!
哈哈哈哈哈!!!


雅雅~
jusco是有...
但是还是有限啦!!! :)


Jvst for M!Ch3//3 ~
那盒糖果也是我一看就喜欢的!!!
到现在都还没有吃哦!!! :)


alice~
所以身材一直都.....
唉!!!

梦想罐头 提到...

吃零食容易发胖哦...嘻嘻!好贵的零食哦.入口货哦...我会久久的式买一包.因实在贵又无营养...哈哈:P

浚妈妈 提到...

et女子~
熊熊饼是不错下啦.....


jane~
美女都爱吃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 [脸皮厚到~]


歪先生~
你有赔回给你的朋友吗????
我看他下次一定不敢请你吃零食了~~~~


龙猫~
嘢!!!
给我一个五啦~~~


少爷仔~
你不要咒我!!!


bilbil~
你比我厉害!!!!
RM80-00吃两天!!!
佩服~佩服~


lingling~
这些不是中国货哦!!!


jasmine_pzj~
下次试试看!!!


冰珊~
还不到很严重啦!!!


~ c a i t l i n ~
现在什么东西都贵啦!!!


jasmine~
我也是酱认为!!!


lulu~
你买啦!!!!
看完它漂亮的包装就请我吃咯!!!
哈哈哈哈哈!!!
你说好不好啊????


greatsmile~
你去买来吃看看啦!!!


sharon~
零食很好吃哦????
哈哈哈哈哈!!!


杨宝贝 ~
下次你买来吃看看啦!!!
真的很不错的~


chewny~
不要紧啦!
久久一次而已嘛!!!
嘻嘻~


黑女人~
去试试看!!!


gg~
紫菜我比较少吃~
但是当天还真的很多人买紫菜嘢!!!


vincent~
你有眼光!!!
我吃到最好吃就是那包薯片了!!!
价钱好像是RM6-90 or RM7-90吧!!!
我也记不起来了!!!


逍遥~
就是咯!!!
小小的几样东西就没有了RM40-00!
真要命!
但是久久一次还好啦!


esther~
我也是酱的呐!!!
哈哈哈哈哈!!!
他们的设计师很厉害抓心理咯!!!


梦想罐头~
说的也有道理啦!!!
又贵又没有营养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

h_chInG 提到...

我也很爱零食。。好想买呀~~^^

靓靓sally =^_^= 提到...

他们的包装都好漂亮哦~ 我每次看到包装漂亮的零食都不敢买,因为我怕我买回来会不舍得吃。。哈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哇!真的是有点贵喔…

迷迭香 提到...

价钱都差不多那样啊....
我的咧? :P

lovestoryhouse 提到...

那个糖果我吃过了,真的很与众不同
没想到你"不小了“还那么喜欢吃零食呀:P

爱美丽 提到...

好好吃的样子喔~~我超喜欢吃零食,可是没买过这么贵的零食。。

jiani 提到...

你還真的很愛吃零食,改次會不會跟孩子搶啊?呵呵~

浚妈妈 提到...

h_chInG
去isetan看看啦!!!


靓靓
你去买啦~
我负责帮你吃!
嘻嘻~


vincent
久久才吃那么一次!
算ok啦!


香香
自己拿啦!
哈哈哈哈!


lovestoryhouse
零食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p


爱美丽
我也是偶尔才会买那么一次啦! 嘻嘻~


jiani
这些零食
大部分都是啊浚的啦!
我是好妈妈来的!
嘻嘻

nice9 提到...

外国的包装也比较精致。

浚妈妈 提到...

nice9
就是咯!!!
漂亮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