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记录心情了
从爸爸生病到现在
从害喜到现在
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懒惰找藉口
一天拖一天
一个月又一个月

曾经有一段时间
走进自己的部落竟然有一股想吐的感觉
望多一眼都觉得烦闷
压力这个东西真的不容忽视

爸爸生病
我很担心
每一天忙进忙去
还蛮折腾的
但是~再苦也要撑下去
因为他是我爸
我要和他一起加油!!!

怀孕将近六个半月
什么害喜都过了
这次的体积及外貌
比我上一胎好看多了
记得怀啊浚的时候
那个恐龙样子
到现在我自己看了还很难接受

这一胎
我猜想应该会是很坚强的贝比
我一路辛苦走来
他就一直陪我酱久
默默的陪着他妈妈~我!
虽然有时候我还会埋怨自己怀孕的不是时候
因为顶着一个大肚子
要做什么都有极限
但是当他在我肚子里踢踢的时候
我的烦恼还是会消失一下下
想想还真的多得他!

一直以来
我都有看到大家的留言
谢谢大家的关心
还有谢谢大家的想念
我很好啦!!!

选择在今天重出江湖
和大家打个招呼
因为今天是老爸的大日子
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永远健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不要想的我太厉害~我很快就会再回来了!

Photobucket

45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妳当然是忙啦。还要养宠物,种菜卖花。呵呵呵。。。

祝uncle寿比南山!

杨 霓 提到...

你终于回来啦!想死你了!

祝伯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heimama 提到...

好开心看到你回来了~~~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Jane Chin 提到...

好久看不到你的新帖子,很想念妳啊!祝妳的爸爸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jamie 提到...

我也来祝你的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好高兴看到你归队咯!

~小女人~ 提到...

昨晚和几个师奶吃饭,才提起你失踪很久。。今天就见到你了。

*小霜 提到...

欢迎回来!。嘻嘻!

祝福你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漂亮的我***GORGEOUS** 提到...

你终于回来了!!很想念你~~~

祝浚外公身体健康!

ksteeng1122 提到...

好开心看见你回来喔。。。。。。希望你和伯父都要加油喔!我一定会为你们加油的。。。。。

567 提到...

终于回来了~~~安哥没事了吧?祝一切安好!

泰迪妈咪@cherlyn 提到...

刚刚还在想起你怎么这么久没update了

很高兴你终于回来了

祝伯父寿比南山+健康快乐

Akira 思胜 提到...

终于都看到你了啦... 呵呵...

Alice Chong 提到...

终于看到你出现了。。。你还好吗???

祝你爸爸: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Finally u're back!!!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d!!!

Jasmine 提到...

看到你出现令我惊喜不已,好高兴得知你一切安好,希望你可以很快过关,我会等你回来哦!

顺祝伯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天使熊猫 提到...

要堅強,你一定行的!祝令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娃娃 提到...

祝安哥生日快乐!!

这胎怀到很好看, 难道是个公主吗?? ^^

May 提到...

祝伯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你终于回来啦!

键轩惠馆 提到...

祝伯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也祝身为母亲的你母亲节快乐~

小雨 提到...

祝浚妈妈的爸爸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也祝浚妈妈和贝比平安快乐噢!

tunadolphi 提到...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Take care...

jasmine_pzj 提到...

欢迎你回来~~~!!

要健康啊~~!

christine 提到...

挺想念你呢!祝伯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sock peng 提到...

uncle 生日快乐
joon妈妈 母亲节快乐

我好想你!!

- the kampung gal - 提到...

很想你,终于有你的消息啦!
祝uncle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祝你们全家安康、乐融融!
母亲节快乐哦!

kopi-O :)

min~aris 提到...

哇~好快...
六个月半了呢~
你要多照顾自己哦~
被累坏了身体~

祝伯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Chris Chia 提到...

哗~我的颈比长颈鹿的还要长~~~~
你没事就好!快快再回来咯!
祝你的爸爸:生日快乐,祝你:妈妈节快乐!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你终于回来了!!!!

^.^

nice9 提到...

回来咯~
希望你爸爸健健康康
happy birthday to uncle..

JiaNi 提到...

祝伯父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Vincent Cho 提到...

我太想你了……不然也不会串通太子妈来看你!呵呵!

慧沁 提到...

恭喜你又要添新宝宝罗!多多保重哦,想你!
我七月初到九月中会在马来西亚,到时希望
可以看到你!:)

提到...

常会来你这儿看看。。。希望能看到你的笔迹哦。。。。希望你爸爸身体健康,自己也要多保重。。。

龍貓 提到...

懷孕不簡單
等你回來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好久不见啊!欢迎回来!

迷迭香 提到...

久久上来报告一下嘛...^_^

猪猪 提到...

看到你回来,很开心

bearlim 提到...

浚妈妈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Bombomba 提到...

很高兴看见浚妈妈回来^^
幸苦你了,怀孕的同时要照顾爸爸,
但浚妈妈也得好好照顾自己,
愿浚@爸爸早了康复。。。

yinhui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哦!

Jacqueline 提到...

你也在玩PS&FT嗎? 呵呵。。。

星晴 提到...

好巧!我在初怀孕时也是好害怕进自己的部落格,有想吐的感觉.因此也遗弃了"它"蛮长的一段时间...

annachuing 提到...

说是很快很快会回来更新
吖结果一晃又是两个月了 哈哈
anyway 你和宝宝健康就是最重要的
期待宝宝的来临哦^^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性感影片,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