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新衣

来到过年的尾声
我才心甘情愿爬上来
慢慢记录我的“兔年”

新衣
在每逢过年一定少不料
和往年一样
不到最后一分钟
我都提不起mood去买的

今年
特别幸运的让我在年二十八
一次过买了
三件上衣两件短裤还有一条我非常西番的腰带
刷卡刷到很豪迈
接单来的时候我就没眼看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肖猴今年的3个lucky卡拉

我三样买齐
今年我不都难啦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also did last min shopping for clothes...

Vincent Cho 提到...

那么我祝你发过猪头!

~珊姑娘~ 提到...

祝你发发发发发!!!HUAT arrrrr =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今年我要替父母省钱!!!(哇,孝顺女哦!)。。。。。。。然后去旅行啊!!!(cheh!)

所以一条裤子都没买,只买了三件上衣咯!

sock peng 提到...

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
最重要身材不要发啊!金钱一定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发啊!

迷迭香 提到...

发了别忘记我哦...=)

小嗄 ♥ 提到...

好久没来这了~
元宵刚过,也要祝你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文章 提到...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水晶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必買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婚禮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