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平安夜

今晚是普天同庆的平安夜
外面热闹到不行了吧?

回想中学时期
这种大日子我哪里可能会放过?
三五成群 热血沸腾去倒数就有!

现在???
我还会嫌外面车多人挤涅!
宁可选择静静呆着家爬网
一样可以在空中和几位傻的朋友说说闹闹

 人长大了
选择的东西不一样了
圣诞礼物?圣诞大餐?
可有可无啦
虽然心里是有点酸酸啦!哈哈哈哈!

老了....
看来今晚很难挨到12点了.....
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明天如果有木就出去逛逛咯!

“圣诞快乐”

5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Vincent Cho 提到...

对啊!我们也非常抗拒人群了…那晚只在家附近吃mamak档而已,哈哈哈哈哈…

sock peng 提到...

我的心境和你一样
竟然在12点之前睡觉了

~珊姑娘~ 提到...

哈哈,我的心境也老了 xD
我总觉得随着年龄成长,就不爱人挤人,我的圣诞节选择出去吃个早午餐后就快快回家,晚上一家人一起在家吃圣诞餐=)

匿名 提到...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