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由于老公不用去舞狮...
所以他把屋子都布置的红通通~
还蛮有过年的气氛...
因为今年不想家婆太忙碌的准备团圆饭...
所以我们选择了比较省工的团圆"碌碌"! 嘻~
材料还蛮丰富的哦!Photobucket
吃过饭,没搞作!
就唯有看着我家两个小宝(浚浚和熙熙)表演咯!
去年还在地上爬啊爬的小瓜, 转眼已经会蹦蹦跳跳咯!
时光飞逝啊!!!
看着我家的红灯笼知道要过年外...
好像都没什么气氛哦~
怎么没有听见爆竹声响?Photobucket
还记得前年啊浚还在我肚子里头的时候,
爆竹声响到~差一点就把啊浚给震出来了!(夸赞到!)
难道现在他们都害怕中"三曼"?
可惜啊! 华人传统从此又少一样了!
希望有机会可以到乡村去过年...
因为每次朋友都告诉我说那里的气氛会比较浓...
实在要见识...要见识...
当我们拿过压岁红包后...啊浚的眼睛已经撑不住了!
唯有快快把他哄睡咯!
因为接下来我还有重要任务呐~
Photobucket封红包!!!

好忙哦! 年初一见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