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打针~ 怕呐!!!

Photobucket刚刚家婆提醒我说明天要带孩子去打针了...
不知不觉又到了啊浚要打针的时间...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逃避现实...Photobucket
心里总是在想:"这针可以不打啊? 为什么要打那么多的针啊? 我的孩子会痛呐!!!"

孩子出世到现在我只是带他打过三次针...
其余的都是我老公和家婆包办...
我实在不忍心看到孩子哭~
Photobucket他哭...
我的眼泪也会跟着流!!!Photobucket
我承认我是个脆弱又多愁善感Photobucket的妈妈...(不知道是否遗传?)
但这是没有办法可以改变的...

我现在只是希望明天啊浚别哭...
Photobucket忍一忍就过去了...
男子汉~ 大丈夫~

孩子~ 妈妈爱你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