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刺激的半夜场~~~

凌晨2.22a.m.忽然身边传来一道很熟悉的声音~
妈妈,buchi~buchi...
天啊!!!我孩子到底怎么啦?
原来他哭着要到楼下去看cartoon~很不错的半夜场!!!
酱巧老公又进camp了,唯有自己"顶硬上"咯!
就这样我的美容觉煲汤了~
整个晚上我的joon joon要我楼上楼下跑四五趟(不错的运动!)
都哄不到他入睡...我投降了!!!
一直到4.44a.m. 他终于有倦意了, 再次会周公去了! 阿弥陀佛......
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希望明天不会再上映半夜场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