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Bukit Tinggi 一日游

在妹妹的邀约下, 终于今天带着一家大小往Bukit Tinggi 出发咯! 好期待哦!
记得距离上一次到Bukit Tinggi是在三年前吧?
所以, 出师不利~跑错路了!!!白白给多了RM6.00的过路费......@#%& 哈哈!
不过, 最终还是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的第一站先到rabbits farm~~~
原本还担心joon joon 会怕兔子, 看来是白担心!!! 看他和兔子玩的多开心~
我自己也不赖哦~嘻嘻!!!





在rabbit farm逗留了大概一小时后, 我们便往~法国村出发!
这里没有想象中的人潮也没有想象中的冷(还会流汗呐!)
不过,这样我们才可以慢慢的流览, 拍照 & 野餐。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张全家福, 好温馨,好舒服也好亲近大自然!!!
在这里要特别要谢谢B ah教会我用photoshop~
因为经过处理后, 效果更好了!(我知道B ah一定爽到爆!!)


就在我们要到日本茶院的时候, 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
我们唯有留在儿童游乐室里避雨顺便让joon joon玩乐一下。。。

我们三姐妹也来拍拍照!!! 同一个景色, 不同的人!!! hehehe:p


就在我们到达japanese tea house门口的时候, 老天爷好不给脸哦!!!又下起雨来了~
哎! 没有办法咯, 唯有结束行程咯! 幸好三年前有来过...hehehe
不知道是不是姐姐, 妹妹和Leon的带衰。 每一次和他们出游都下大雨!!!




不过,这次的trip还不错~~~还有70%
好期待下一个假期的来临哦!
让我好好规划下一个trip的行程...下次再告诉你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s.weivy™ (:* 提到...

给回我RM6!!!!!!!!!还有车油钱!!!!! :P

有人赞我,我当然爽啊!!
更况且你很少赞我的,要爽到够才行!!

啊姐酱表放她照片出来,你还放啊??


鸡蛋,乱乱赖,你才带衰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