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05122007

今天忽然想起....
我和boon已经结婚3年咯!!!
时间过的真快...
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们还在香港的海洋公园度过呐!!!
我的老公不是什么浪漫主义者,
所以今天应该也不会怎样庆祝的咯!!! 嘻!!!
希望我们日后争执少一点, 吵架少一点....
(虽然这都是我引起的,非常抱歉! 脾气改不了!)
甜蜜多一点...3周年快乐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則留言:

s.weivy™ (:* 提到...

什么??忽然想起而已啊~
告诉你啦,我的hp有set你们两个ann的reminder~
一早来到office就不忘msn你了,你看我几有你们两个的心啦~

处女座的男生都blurblur,钝钝的~所以不懂的浪漫也是正常的~
幸好你还看得开,要不然你一定又会发功了~ :P

CA$H 提到...

so fast 3 years oh...
joon ody 2 years old liao...
happy anniversary ah~~~
Hope u all always happy n healthy!!

浚妈妈 提到...

对啊!!!我没有时间去记这些日子的!!!
原来处女座的男人是酱的!!!
我应该是选错星座的老公了!
那么你告诉我啦, ah joon浪漫吗???
长大了就要靠他来哄我咯!!!

浚妈妈 提到...

ah siang,
对哦!三年很快就过了!!!
那么大少爷你几时才肯成家立业啊?

浚妈妈 提到...

ah siang,
如果你结婚需要花童的话, ah joon可以当啊!!!

s.weivy™ (:* 提到...

虽然处女座的男生不懂得浪漫,
但是他们在酱多的星座里是很不错的哦!!



把女友捧上天的男生星座排行榜

第1名:處女座處女座屬於白馬王子型的情人,所以女生
跟處女男交往簡直是每天活在童話世界裡面,處女男絕對
會製造非常多的浪漫跟驚喜,讓女生覺得非常窩心。

第3名:雙魚座雙魚座的男生一旦喜歡上對方的話,為了
對方什麼都願意,而且他認為另外一半交往除了要可以原
諒對方的一切所作所為之外,還要像母親一樣叮嚀,因此
跟雙魚男交往的感覺會讓人好像多了一個爸爸的感覺。


阿joon是双鱼座的,跟leon一样~ 很好的星座~ :P




哄喜欢的女生就一流啦,但是哄妈妈的话我就不知道咯~哈哈~ :P
分分钟钟,你的儿子要女朋友不要妈妈你啊~~~~~哈哈哈哈 XD

浚妈妈 提到...

如果ah boon gor像你说的那样...
为什么我不觉得我像活在童话世界里的公主?
哦, 原来ah joon跟leon同一个星座的??
应该还不错吧???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