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欢送2007 迎接2008

还有不够十个小时, 就要和2007说Photobucket咯!!!
回想一下07年里我到底做过了什么呢?Photobucket
考取车牌, 儿子满一岁,结婚三周年,拥有自己的部落格等等...
好忙的一年哦!!!
希望在来临的08年里我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忙更多的事情!!!
以下是我在08年里要许的愿望(实在多不胜数,无法一一道出, 先许着以下的吧!):-
* 儿子乖巧听话,精伶无比, 天真无邪,人见人爱Photobucket(千万别车见车载!),
快高长大, 无忧无虑....
* 丈夫工作顺利, 财运亨通, 疼爱家人, (乖巧听话可以用在他身上吗?)Photobucket
* 身边的家人及朋友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 世界和平(好伟大哦!)
至于我自己嘛...以上的我统统都要!!! (好贪心的女人哦!)Photobucket
忘了最重要的愿望就是"我要瘦啊!!!" (这个愿望一定要成真哦!)
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s.weivy™ (:* 提到...

酱少的愿望够吗? 许多点啦,不用钱的~哈哈哈 XD

浚妈妈 提到...

太多怕它不会实现啦!!! 做人要知足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