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难忘的08新年~~~

当所有人高高兴兴庆祝着新年到来的时候...
我却上吐下泻迎接新年!!!
好衰哦!!!Photobucket
明明记得08的愿望有包含身体健康在里头啊!
或者因为要拿bonus的缘故所以财多身子弱咯!!!
(很不错的啊Q精神!)Photobucket
希望这次过后我所有的霉运都会跟着07一起走咯!!!
因为我07实在是多病痛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s.weivy™ (:* 提到...

酱鬼死大只都酱容易生病!!! =..=''

财多身子弱? 给点来,我帮你去花完它~
那么你埋不用担心会生病咯! XD

浚妈妈 提到...

你都short的,有$我不会自己花啊! 要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