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我家狗狗初成长~

Photobucket
大概上个月...
我家nicole的狗贝比在我和丈夫的手忙脚乱情况下终于诞生了!
第一次那么真实的看到整个过程...还蛮可怕的~
拍下的照片都很恐怖下...所以不便上blog!
忽然间想到自己生ah joon的时候~~~痛呐!!!
nicole好好生养哦!一生就是三胞胎...(好羡慕哦!)
但是它很快就会和它的贝比分开咯!!! (好残忍哦!)
因为我家已经有四个狗狗的关系...
实在没有办法下才会送给邻居或朋友...
不然我家一定会出现狗比人多的状况!!!
希望接下来的主人会好好的疼惜它们!!!
趁着现在有机会...快快帮它们来个合照咯Photobucket

dog
这样看起来有点像烧猪的感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浚浚好喜欢它们哦!
Photobucket
走~我们去兜风!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