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终于看了

Photobucket

期待了好久好久的电影“老师嫁老大
终于在今天观赏到了...Photobucket
在网上订购戏票真的有够难呐!!!
不管我提早多少天...
答案永远都是剩下一张票...
有够“堵烂Photobucket

在担心快要下幕的情况下...
我唯有亲自来到戏院排队买票咯!!!
~皇天不负有心人~
Photobucket买到票咯!!!
心情超愉快!!! (啦~啦~啦~)
老公~你老婆不错吧? 还会排队买票呐!!!

在还未开映前
我们选择到Daily Kopitiam享用我们的晚餐
Photobucket
超好吃的“辣死你妈” 和还不错的“猪肠粉

这里的消费应该算是最便宜的吧 ?
两个人才吃了二十块不到 ...
Photobucket有够节俭 !!!
~

說回这部电影 ...
它的笑果可以说是全来自李国煌吧 ?
只要有他的镜头
我都笑到Photobucket掉 !!!
尤其他“舞狮”的时候 ...
拜托 !!!
可以不要酱好笑嘛 ?Photobucket
差点就窒息呐 !!!
至于其余的画面都好像蛮暴力下咯 !!!
难怪18PL啦 !!!

看完这套电影 ...
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再大笑一场了 ?
Photobucket好期待哦 !!!

Photobucket

4 則留言:

jiani 提到...

好笑吧~呵呵。。聽說要拍續集。。。好棒!

Vincent Cho 提到...

哇哈哈哈哈~我也是笑死了~

迷迭香 提到...

哈哈.....想买DVD来收 ^_^

san 提到...

jiani~
续集? 那应该很棒吧?

vincent~
我想没有一个人可以不笑死咯!!!

迷迭香~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