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你们报税了吗?

这个月里填写Photobucket了将近三百份的报税表格...

Photobucket
今天终于有时间填自己的了!!!
再不填就罚款的啦!!!
算下...算下...
要缴两千多块的税务...
都几够力下咯!!!Photobucket
唉! 就当破财挡灾咯!!!
反正我最近酱衰!!!

明天是呈报BE Form的最后时限咯...
朋友们~
Photobucket你们报税了吗???

Photobucket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还没有报税, 哈, 我还在读书呢...

迷迭香 提到...

你要给那么多...
收入一定很丰盛吧...^_^

匿名 提到...

你的收入一定很高!

Vincent Cho 提到...

幸亏我上个星期报税了^^

Janelle 提到...

我工钱太低,不必报。。。哈哈

dolphine 提到...

二千多?哇很多了。

原来你是做tax高手。下会要向你请教一下。

浚妈妈 提到...

Akira~
好命的家伙!!!
读书除了烦考试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多好~

迷迭香~
供不应求...

OwenPua~
你踢球的薪金应该比我高吧???
哈~

vincent~
我也没有迟啊!!!
时间刚刚好!!!

janelle_l~
迟点加薪你就知道味道!!!

dolphine~
不好说请教啦~
如果可以帮到你是最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