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鸡蛋!!! 怎么又涨价???

一听到消息说汽油又涨价的时候...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想骂粗口!!!Photobucket
Photobucket涨 涨 涨 !!!
到底要涨到什么时候???
每次宣布消息都是那么的突然那么的紧急...
根本没有给我们喘气的时间...
每年我们缴那么多的税到底全贴去哪里料???
它们往往只是会建一些有的没的~
什么什么大楼...什么什么大桥...
都不知道建来zomok???
讲到都火爆!!!Photobucket
!@$%&*@# (忍不住还是骂了!!!)
要到什么时候它们才会体会到我们人民的苦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我一收到消息就想骂了咯...
政府都不知道在做什么的, 拿我们的前去做什么?
进自己的口袋? 还是拿来减轻我们的负担?
还是他们自己比较清楚...

SMiLE 提到...

呜呜。。。有什么便?起到4块钱我们也是要打油。。。除非走路咯。。。

Janelle 提到...

应该考虑让我们在家上班

veronica 提到...

汽油涨价后的连锁效应才吓死人!!!!!

JiaNi 提到...

那些钱还不是全部落在那些人的口袋噜~

匿名 提到...

什麽爛鬼政府!!!
哎~我們一起節哀順便吧!

浚妈妈 提到...

Akira~
他们越吃越肥!!!

Smile~
无奈.....

janelle_l~
老板肯吗???

veronica~
那是真的很恐怖咯!!!

jiani~
半夜找鬼吓他们!!!
做了那么多不见的光的东西!!!

小猪~
我的心已经....静如止水~

迷迭香 提到...

Road Tax 几时到期?
记得拿回那 RM625!!

猪猪 提到...

各位兄弟姐妹们不需要再气愤了,一切已成定局.分分钟再多几个月还会再涨!涨!涨!
我已经在考虑减少用车,要买motor来驾!!长期下来肯定省回不少.

我没有部落格.email不到给我吗?

婷婷 提到...

涨!涨!涨!涨到他们都肥死了。。
吃了那么多,还要每天讲亏钱咯。。
叫他们把吃的吐出来,贴回油钱不是可以料咯
可能还有剩。。。“马”的。。。

jingle sjj 提到...

这一涨...还真够力!
以后鸡饭都要RM5一碟.

jingle sjj 提到...

这一涨...还真够力!
以后鸡饭都要RM5一碟.

Vincent Cho 提到...

嗯!搞得我们又要多放一点预算到汽油上了…

SockPeng 提到...

好好计划接下来的花费!!

小素 提到...

油涨! 电涨! 米涨! 接下来应该还有很多很多....真的是@#$%&$@%

Bell Ng 提到...

听说8月还会涨到四块钱。。。
我已经打算答巴士上课上班了
那辆车,能不动就别让他动吧。。。

tunadolphi 提到...

我看人们都会把汽车拿来放着。。摆美,而不是用来代步了。
这么贵!难不成养只马,骑马上班?

Eldora 提到...

或许要等他们退休吧~
哎...v3v

christine 提到...

什么都涨,就是薪水不涨!唉~~

浚妈妈 提到...

香~
我的roadtax才刚刚还而已!!!
气!!!

yockmoi~
骑motor好像比较危险哦~我怕!!!

可以留下依眉儿地址吗?

婷婷~
你比我更气哦???
他们有什么不是醬亏的???
如果真的要看他们的报告。。。
他们就死定料~

jingle sjj~
我昨晚逛夜市的时候。。。
所有东西都起价料~
以后消费真的要好好衡量。。。

vincent~
就是咯!!!
无端端又起价。。。。真的讨人厌!!!

sockpeng~
真的要很小心料。。。。
啊不然。。。每个月都要当月光族!!!

小素~
连锁效应真的很恐怖!!!

bell~
本地的巴士。。。不搭也罷!!!
一等就等到你火爆!!!
如果公共交通真的那么方便的话。。。
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买汽车料。。。

tunaldophi~
我要骑牛车!!!

长不大のclover ~
担心上樑不正下樑歪。。。
青出于蓝!!!
那时候我们就瓜料!!!

christine~
这就是打工一族的心声。。。。

amee 提到...

好可爱的一个年轻妈妈,我来你家湊湊热闹.这个话题很热,网里网外的朋友都在谈,每个人都倍受煎熬,苦啊!这一趟经济海啸是躲不了的,没办法啦,唯有过一天算一天lor.

沙胡 提到...

我刚收到一个坏消息,包租婆说房租要涨。给了一个烂借口就说要涨……oh,真是受不了。我在心里骂了!@#$%^&*

猪猪 提到...

家---office--1km
家---pasar --2km
家---tadika--2km
家---sekalah-2km
所以我敢坐motor lor....

moi.lchem@gmail.com
~我等着你到来..我等着你到来~~~

绮绮 ♥ 提到...

又是起价~
唉~
唉到不知道说什么了==

Bombomba 提到...

浚妈妈别那么生气...
说真感到很无奈...
生活本来都是平平淡淡而已,
忽然什么都涨价还真苦...
但生气也改变不了什么....
希望明天更好!

浚妈妈 提到...

Agape 爱加倍~
可爱的妈妈???? 呵呵呵!!!
好高兴哦~
你要多一点来我家坐哦~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
我们要节省开销咯~

沙胡~
漂亮的女生但是用了一个很man的名字哦~ 哈!!!
到底是什么烂借口jek???

yockmoi~
还真的有够近哦~
好羡慕你哦....
我一定会拜访你的....等我哦!!!

【绮绮】~
可怜的我们....

瓜妈~
怎样可以不气呐....
不过气了也是白气....哎~
唯有继续平平淡淡咯....

Anne 提到...

== 涨!涨!!涨!!! 
lap 齐ga cang!齐齐攻击他们吧!!
马来西亚总有一天会像iraq那样乱的了!看着瞧吧~ >.<

浚妈妈 提到...

anne~
变成iraq酱也太过恐怖了吧???
我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