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好有成就感的一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漫长的四个月
终于结束了Photobucket

可以把脚步慢下来的感觉真好...
可以呼吸自由的空气更好!!!

我终于自由了!!!
好感动也好兴奋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4 則留言:

SMiLE 提到...

yeah...掌声鼓励鼓励。。欢迎浚妈妈回来咯。。。

迷迭香 提到...

最重要的是你很开心....^_^

janelle_l 提到...

好久没见到你写东西了!欢迎你回来!
别介意,你最近在忙什么?

浚妈妈 提到...

微笑~
谢谢你~
我终于归队咯!!!
好高兴哦!!!

浚妈妈 提到...

香香~
emm。。。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

janelle_l~
是咯!!!
最近都在忙工作哦。。。
我是在会计楼上班的~
这几个月都在赶income tax咯!

bearlim 提到...

yeah~~终于忙完了~
欢迎回来^^

浚妈妈 提到...

bearlim~
是咯!!!
是咯!!!
终于赶完料~

jiani 提到...

恭喜你終于自由咯。。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恭喜你!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傻鱼 提到...

恭喜重获自由!哈哈。。
谢谢光临我的部落。。

董百勤 提到...

浚妈妈重出江湖!
掌声鼓励!
啪啪啪!

Akira 思胜 提到...

欢迎你回来哦...
重获自由了呢!!!!

yockmoi 提到...

呜...呜...呜...
不敢潜水了....

赶完工了,心情大好吧!
快快快,放一些开心的事上来!!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欢迎回来
终于重获自由了呢~

龍貓 提到...

到底什麼事情重獲自由?
不管怎樣,恭喜啦^^

EmiLio 提到...

可以想象现在你的,正在云端漫步

哈哈!

LiNg LinG 提到...

你好哦!
是啊,可以放松,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呢!

Jasmine 提到...

浚妈妈 :
好咯,终于自由啦!你就好咯!
(羡慕死我啦!)

~珊姑娘~ 提到...

其实到底是什么事??加入一个月,不知道浚妈妈做什么的,paisei喔!

怎样都好!欢迎回来,要写多多喔。

BeverLy's Secret 提到...

Yeah!!! So happy for you!!
Blog more ya :D

浚妈妈 提到...

jiani~
谢谢。。。
原来自由是那么的可贵~

vincent~
可以好好的睡一餐料!!!

傻鱼~
谢谢你也过来逛逛。。。。

百勤~
哈哈。。。。
没有酱夸张啦!!!
不过我听你酱讲过后。。。
还是会很爽一下咯!!!哈哈哈哈哈哈。。。

akira~
谢谢你。。。
要多来坐哦!!!

yockmoi~
听话的家伙。。。。
来~ 亲一个!!!

clover~
谢谢你哦。。。。

龙猫~
你应该一头雾水吧???
哈哈。。。
我嘛。。。不用再赶income tax料咯!!!
超开心的!!!

emilio~
云端漫步???
好写意哦~

lingling~
真的整个人都很松料。。。。。
爽啊!!!

jasmine~
你还要忙到什么时候jek????
快点加入我自由的行列吧!!! 哈哈~

珊姑娘~
我是负责帮顾客报所得税的。。。
来~ 我们一起写多多!!!

beverly's secret~
oooooohhhhh.....yeah!!!
blog together ya!!!!

靓靓sally =^_^= 提到...

欢迎回来!XD

feiyifan 提到...

可以去庆祝咯!!哈哈哈

浚妈妈 提到...

靓靓~
谢谢!!!!
你还是酱可爱哦~

feiyifan~
我还在想着要怎么庆祝呐...
嘻嘻~ 有什么好介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