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又有好吃的零食介绍哦~

Photobucket我这次要介绍给大家吃得零食是来自韩国的
它具有两种口味哦~

Photobucket
一个是我们经常吃到的巧克力口味

Photobucket
还有一个是非常特别的榛子口味
我相信这里应该找不到这种口味吧???

它就像我们平常吃的Apollo巧克力棒
但是口感却是天渊之别
Photobucket难道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连巧克力棒也特别好吃???

好吃的东西往往就会特别的贵。。。
一包要整RM13-80呐!!!
算起来比Apollo整整贵个五倍有多。。。Photobucket

所以啊~
这个零食偶尔吃吃就好了。。。
啊不然我一定破产料!!!
嘻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了方便你们找Photobucket到它。。。
这里附上它们的全身照一张。。。
记得买来试试看哦~

Photobucket

29 則留言:

JiaNi 提到...

里面有多少支啊?如果太少就感覺不是很值得了

迷迭香 提到...

那里有卖啊? :P

匿名 提到...

哇,真的很贵一下...

chewny 提到...

是不是一小包分成10份,每小份分成10天吃。。。:P 太珍贵了啦!

匿名 提到...

我很爱吃这些东西啦~超喜欢的,哈哈。
但是这些日本、韩国的零食真的很贵咯~
不舍得买,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好贵呢, 不过是韩国的零食算它还好咯...
应该是好吃咯, 不然你不会拿来这里介绍咯...

bearlim 提到...

这么贵?
如果我吃上瘾了,我真的会破产 XD

veronica 提到...

我也是觉得贵了些。看吧!等我发疯的时候我或许会买来试试看。哈哈哈哈哈

蓝夜雨PL 提到...

没有看过的...
这么贵...我这个穷学生吃不起...浚妈妈请我吃~~~~

Miyuki 提到...

quite expensive..>.<

Jacqueline 提到...

在那里可以买到, 最近老板叫我进点零食,我想趁机买来吃吃看, hoho.....

~珊姑娘~ 提到...

好贵下!买了舍不得吃。哈哈。。。

s.weivy™ (:* 提到...

kedekut...tat day juz given me 1 pack only !!! ><

浚妈妈 提到...

jiani~
里头是四支装的的。。。
一包要整RM1.70呐~

香香~
isetan的楼上。。。

jr~
久久一次咯。。。

chewny~
没有酱夸张啦!!!

annachuing~
它们实在太好吃料!!!

akira~
你可以买来试试看啊~

bearlim~
哈哈。。。
想办法不要让自己上瘾咯!!!

veronica~
酱啊。。。。
等你short到先啦!!!
哈哈!!!

蓝夜雨~
哎哟。。。等你出社会工作的时候。。。
吃的东西分分钟比我贵更多呐~

miyuki~
还是那一句。。。。久久一次咯!!!
嘻嘻~ 我也是没有什么舍得啦!!!

jacqueline~
酱好的老板???
我也要!!!
我是在isetan买的!!!
记得是楼上的supermarket哦~
别跑到楼下去找。。。

珊姑娘~
过期了更衰啊!!!

比~
u know ar~
one pack oredi RM1.70 la....
u don't a ji a jo here some more...
next time give u 2 pack la!!!

zzhen 提到...

我每次看到這些食品展都很想買一些來吃。
前幾天才在the gardens 買了一些日本吃的東西
還來不及拍就吃進肚子裡了^^

匿名 提到...

那么我一定会破产。。。T。T

Vincent Cho 提到...

有巧克力那个好像比较好吃酱喔!我要!!

emilio 提到...

是真的几贵一下,哈哈

不过我觉得apollo的已经很好吃了,莫非我要求低?

猪猪 提到...

哎哟.前两天我在那儿附近....
我很少去KL的,看来我的等良辰吉日才能去买来试试了!

浚妈妈 提到...

龙猫~
你应该改名字叫做馋嘴猫!!!
哈哈哈哈~
什么时候有酱的fair记得来通知我哦~

月亮~
偶尔吃一下是不会破产的啦!!!
傻瓜!!!

vincent~
我也是觉得巧克力的比较好吃。。。。
但是因为榛子的很特别
所以我也一拼买下来咯!!!

emilio~
的确很贵下咯。。。。
我还是很喜欢吃apollo啊~
不过久久还是会吃一点贵的零食咯!!!
宠宠自己嘛!!!

yockmoi~
错过咯!!!
等下次先咯~ 嘻嘻!!!
下次要记得啦!!!!

sally^^ 提到...

好贵哦~
味道真的很好吗?
我也想买来试试看了。。

浚妈妈 提到...

靓靓~
真的很好吃。。。。
没有骗你啦!!!!

你的照片好水哦!!!

Alice Chong 提到...

我这边没有得买.....:(

SockPeng 提到...

在美国看真月亮确实比较圆和亮!!
你有没有收到明信片??

浚妈妈 提到...

alice~
哦~ 比较大型的百货公司里头都没有吗???

欢迎你哦~

sockpeng~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看看外国的月亮啊???
最上一次是在香港。。。。
希望下次可以去更远。。。。

我还没有时间post上来就被你问这个问题料!:p
其实我在上个月就已经收到了。。。。
忙到没有时间告诉你呐~

真的很谢谢你。。。
已经好久没有收到来自朋友的信件了。。。
真的想不到留下地址就真的可以收到呐~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为什么你没有写上回邮地址呐???
我要回礼嘛~
拜托你给我咯!!!

Alice Chong 提到...

我这边应该没有, 槟城应该有......

小素 提到...

韩国,台湾或日本的零食都很好吃,包装又很吸引人。。。

Jasmine 提到...

浚妈妈 :
你真好,每次有好料一定记得你的忠实fans!不错值得一赞!(浚妈妈万岁!)

我好想知道,是谁和你分享的?
(是浚妈妈自己发现的吗?)

浚妈妈 提到...

alice~
要去到pinang哦???
好远哦~

小素~
对啊!!!
光是看包装就够料!!!

jasmine~
有好料当然要分享咯~
这个是我姐去韩国时候吃过。。。
她说好吃酱我就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