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又有好吃的零食介绍哦~

Photobucket我这次要介绍给大家吃得零食是来自韩国的
它具有两种口味哦~

Photobucket
一个是我们经常吃到的巧克力口味

Photobucket
还有一个是非常特别的榛子口味
我相信这里应该找不到这种口味吧???

它就像我们平常吃的Apollo巧克力棒
但是口感却是天渊之别
Photobucket难道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连巧克力棒也特别好吃???

好吃的东西往往就会特别的贵。。。
一包要整RM13-80呐!!!
算起来比Apollo整整贵个五倍有多。。。Photobucket

所以啊~
这个零食偶尔吃吃就好了。。。
啊不然我一定破产料!!!
嘻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了方便你们找Photobucket到它。。。
这里附上它们的全身照一张。。。
记得买来试试看哦~

Photobucket

31 則留言:

jiani 提到...

里面有多少支啊?如果太少就感覺不是很值得了

迷迭香 提到...

那里有卖啊? :P

jr 提到...

哇,真的很贵一下...

chewny 提到...

是不是一小包分成10份,每小份分成10天吃。。。:P 太珍贵了啦!

annachuing 提到...

我很爱吃这些东西啦~超喜欢的,哈哈。
但是这些日本、韩国的零食真的很贵咯~
不舍得买,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好贵呢, 不过是韩国的零食算它还好咯...
应该是好吃咯, 不然你不会拿来这里介绍咯...

bearlim 提到...

这么贵?
如果我吃上瘾了,我真的会破产 XD

veronica 提到...

我也是觉得贵了些。看吧!等我发疯的时候我或许会买来试试看。哈哈哈哈哈

蓝夜雨PL 提到...

没有看过的...
这么贵...我这个穷学生吃不起...浚妈妈请我吃~~~~

~::*♀*mIyUkI*♀*::~ 提到...

quite expensive..>.<

Jacqueline 提到...

在那里可以买到, 最近老板叫我进点零食,我想趁机买来吃吃看, hoho.....

~珊姑娘~ 提到...

好贵下!买了舍不得吃。哈哈。。。

Kawazoe*Ivy 提到...

kedekut...tat day juz given me 1 pack only !!! ><

浚妈妈 提到...

jiani~
里头是四支装的的。。。
一包要整RM1.70呐~

香香~
isetan的楼上。。。

jr~
久久一次咯。。。

chewny~
没有酱夸张啦!!!

annachuing~
它们实在太好吃料!!!

akira~
你可以买来试试看啊~

bearlim~
哈哈。。。
想办法不要让自己上瘾咯!!!

veronica~
酱啊。。。。
等你short到先啦!!!
哈哈!!!

蓝夜雨~
哎哟。。。等你出社会工作的时候。。。
吃的东西分分钟比我贵更多呐~

miyuki~
还是那一句。。。。久久一次咯!!!
嘻嘻~ 我也是没有什么舍得啦!!!

jacqueline~
酱好的老板???
我也要!!!
我是在isetan买的!!!
记得是楼上的supermarket哦~
别跑到楼下去找。。。

珊姑娘~
过期了更衰啊!!!

比~
u know ar~
one pack oredi RM1.70 la....
u don't a ji a jo here some more...
next time give u 2 pack la!!!

龍貓 提到...

我每次看到這些食品展都很想買一些來吃。
前幾天才在the gardens 買了一些日本吃的東西
還來不及拍就吃進肚子裡了^^

月亮 提到...

那么我一定会破产。。。T。T

Vincent Cho 提到...

有巧克力那个好像比较好吃酱喔!我要!!

EmiLio 提到...

是真的几贵一下,哈哈

不过我觉得apollo的已经很好吃了,莫非我要求低?

yockmoi 提到...

哎哟.前两天我在那儿附近....
我很少去KL的,看来我的等良辰吉日才能去买来试试了!

浚妈妈 提到...

龙猫~
你应该改名字叫做馋嘴猫!!!
哈哈哈哈~
什么时候有酱的fair记得来通知我哦~

月亮~
偶尔吃一下是不会破产的啦!!!
傻瓜!!!

vincent~
我也是觉得巧克力的比较好吃。。。。
但是因为榛子的很特别
所以我也一拼买下来咯!!!

emilio~
的确很贵下咯。。。。
我还是很喜欢吃apollo啊~
不过久久还是会吃一点贵的零食咯!!!
宠宠自己嘛!!!

yockmoi~
错过咯!!!
等下次先咯~ 嘻嘻!!!
下次要记得啦!!!!

靓靓sally =^_^= 提到...

好贵哦~
味道真的很好吗?
我也想买来试试看了。。

浚妈妈 提到...

靓靓~
真的很好吃。。。。
没有骗你啦!!!!

你的照片好水哦!!!

Alice Chong 提到...

我这边没有得买.....:(

SockPeng 提到...

在美国看真月亮确实比较圆和亮!!
你有没有收到明信片??

浚妈妈 提到...

alice~
哦~ 比较大型的百货公司里头都没有吗???

欢迎你哦~

sockpeng~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看看外国的月亮啊???
最上一次是在香港。。。。
希望下次可以去更远。。。。

我还没有时间post上来就被你问这个问题料!:p
其实我在上个月就已经收到了。。。。
忙到没有时间告诉你呐~

真的很谢谢你。。。
已经好久没有收到来自朋友的信件了。。。
真的想不到留下地址就真的可以收到呐~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为什么你没有写上回邮地址呐???
我要回礼嘛~
拜托你给我咯!!!

Alice Chong 提到...

我这边应该没有, 槟城应该有......

小素 ~sue~ 提到...

韩国,台湾或日本的零食都很好吃,包装又很吸引人。。。

Jasmine 提到...

浚妈妈 :
你真好,每次有好料一定记得你的忠实fans!不错值得一赞!(浚妈妈万岁!)

我好想知道,是谁和你分享的?
(是浚妈妈自己发现的吗?)

浚妈妈 提到...

alice~
要去到pinang哦???
好远哦~

小素~
对啊!!!
光是看包装就够料!!!

jasmine~
有好料当然要分享咯~
这个是我姐去韩国时候吃过。。。
她说好吃酱我就买咯!!!

blog marketing 提到...

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
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
证上岗.
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代销各航机票
,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
,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
星云科技,诚信于教育;研究出电子起电机,语音室,语言实验
,数字探究实验室,数字化实验室,探究实验室,系列探究实验配套设施,望广大院校前来考察!
北凝科技,废汽,余热回收,热力除氧改造,凝结水
治理专家,其推出的,定连排,烟囱余热回收器,乏汽回收,低位热力除氧器,凝结水回收器,冷凝水,
等系列产品.
北京防水堵漏公司、专业承接防水
防水堵漏地下室防水地下室堵漏北京防水北京防水堵漏北京防水公司北京防水网.防水堵漏专家! 工作心细,滴水不漏!
 北京爱福石材养护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护理,石材清洗,石材养护的企业,专业提供: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清洗,石材护理,石材养护,石材无缝处理,石材防护,石材防滑,石材病症预防处理,石材修补,石材日常保养等业务.服务专线010-82922015

文章 提到...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水晶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必買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婚禮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