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浚爸爸终于都等到了~

最近耳朵差点被浚爸爸唸到破耳膜~
他一直投诉我说自从啊浚出生以后都没有尝过我弄的冻料。。。
算一算还真的蛮久一下的咯。。。
应该有三年了吧???
嘻嘻~ Photobucket

为了我的耳根能够得到片刻的安宁。。。Photobucket
再加上看到ohbin的果冻唤醒了我的记忆。。。
Photobucket~ 你日唸夜唸的果冻要登场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好新鲜的草莓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金黄色的奇异果。。。【不要笑我山芭!】
这两盒东东可不便宜哦~
要整整RM20-00呐!

其实做果冻的过程并不复杂~
但是我却用了两个小时。。。【逊到!】

Photobucket
美美的果冻出场咯!!!Photobucket
怎样???
还不赖吧???

Photobucket
我好喜欢看着这盘奇异果果冻哦~
青青黄黄的。。。很漂亮!!!

除了弄给老公吃之外。。。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娘家咯!!!

Photobucket
我家人也很爱吃果冻。。。
相信他们也超想念它吧~
妈咪~我回来咯!!!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8 則留言:

iyungwei 提到...

虽然只有看的分,不过还好可以偷师^^

【绮绮】 提到...

我最喜欢这样的果冻了~
配上颜色鲜艳的水果~

冰冰的~
一定很好吃^^

董百勤 提到...

浚妈咪,可以email我,果冻的recipe吗

Alice Chong 提到...

来我家呀!我也要一盒。。。嘻嘻!

~Sw@N~ 提到...

哇~好吃好吃...看到都想吃了...
嗯...想一想,我也很久没有吃了...
不知道哪里有得卖...

迷迭香 提到...

很漂亮
应该很好吃
我也要啦....^_^



浚妈妈...地址没发过来怎么寄 咖啡-O 给你?

luilui钻石库*** 提到...

拿去卖一定很好卖 哈哈
被果冻吸引到来留言了
kawa的姐姐你好 呵呵

janelle_l 提到...

你家在哪里?等下我拿container过去给你。。呵呵

浚妈妈 提到...

iyungwei~
哈哈!!!
快来学学看啊~


绮绮~
不骗你。。。
真的很好吃!!!


百勤~
没有问题啊!!!
但是我没有你的email啦!!!


alice chong~
哟。。。
要吃还要我送上门哦???
想的美啊你!!!
哈哈哈哈!!!


swan~
真的吗???
嘻嘻嘻!!!
夜市我有看过有摊位在卖哦~


香香~
哈哈。。。
流口水咯???

我现在也在和kopi O啊~
不过还是aik cheong的。。。。
我不好意思麻烦你啦~【脸红ing】


luilui钻石库~
哦???
你是馋嘴猫哦!!!
哈哈哈哈哈。。。。。
你好啊~kawa的朋友!


janelle~
都吃进肚子里去了!!!
怎样给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董百勤 提到...

浚妈咪,我的email是
baiqin820@gmail.com

猪猪 提到...

你看多好.忙完之后就风骚了,买相机,鞋子.现在就是果冻出场!!!

我又要....!!!

EmiLio 提到...

口感一定很好!QQ的!

艳红的草莓,挑起了我的味蕾,狠狠地!

00~leeling 提到...

哟。。美到~~~ 我也好像吃哦。。尤其这里夏天。。。热的咧。。。^^

Vincent Cho 提到...

哈哈哈哈!好料好料!我也要~~^^

Akira 思胜 提到...

我也要啊, 怎么没留点给我们啊? 嘻嘻...

SockPeng 提到...

你真的很不赖!!我也要。。。。。。

tunadolphi 提到...

哇。。很有水准咧!好看又好吃。。我要!

~::*♀*mIyUkI*♀*::~ 提到...

wa!!好想吃!!

~珊姑娘~ 提到...

浚妈妈好厉害喔!!!!
我要我要,我家地址等下邮寄给你哈。哈哈。。。
浚爸爸好有口福。

Alice Chong 提到...

反正你都要回娘家嘛,顺便拿过来我家咯。。。。

SMiLE 提到...

我。。我。。。我很喜欢吃。。。

Wois 提到...

部落客的份呢?看到你的果冻,就想起年幼的我。

很想吃。怎么办?

浚妈妈 提到...

百勤~
你要给点时间我哦!
有拖无欠啦!!!


猪猪~
我是忙过来的!!!
现在才可以偶尔休息休息~
嘻嘻嘻嘻。。。还蛮风骚一下咯!


emilio~
你很会挑哦???
草莓就贵啦!!!
哈哈哈哈哈!!!


leeling~
我跟你交换。。。
我想吃shusi~
哈哈哈哈哈!!!


vincent~
赶快弄给嫂子吃啦!!!
嘻嘻嘻~


akira~
哈哈哈哈!!!
吃完了呐~
怎么办????


sockpeng~
谢谢!!!
你喜欢什么口味的啊???


tunadolphi~
真的很好看吗???
哈哈哈哈!!! 谢谢~


miyuki~
表流口水哦~


珊姑娘~
我担心寄到你家已经臭掉了!!!
哈哈哈!!!
浚爸爸的口福只是限于这些小吃而已。。。
其它大锅饭我就投降了!!!


alice chong~
??????
你家那里啊?????


smile~
看得出!!!
哈哈哈!!!


wois~
年幼的你时常吃哦???
真幸福~

很想吃??? 赶快弄啊!!!

逍遥 提到...

我买了材料很久但是都放在橱还没有开动哈哈哈!!!懒虫还没有跑,没有哪个mood要开动去弄!!!

.MiNღ唲. 提到...

我在卡哇宙伊那裡看過了 ~
一句話 贊啦! xD

我看完後
我就跟我媽說
【媽 ~ 你什麽時候才弄這種jelly?】
xD

jiani 提到...

真的看來好棒!!你趕快出一篇教材啦。。我要學

Eunice 提到...

天啊!夏日解暑聖品!!!

~小女人~ 提到...

很美叻。。好吸引呢。

Dragon 提到...

好好吃的样子哦!!我也要!!嘻嘻。

bearlim 提到...

我也是只有看的份。XD

浚妈妈 提到...

逍遥~
mood真的很重要!!!
这个我知道~
因为我也曾经有一包果冻粉被我放到过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告诉别人哦!!!


min~
哈哈哈哈!!!
酱你妈妈有答应你吗????


jiani~
这个真的很简单啦!!!
如果你们真的要知道哦。。。。
迟点再补上一篇!!!
你要等哦!!!


eunice~
欢迎你!!!
来~尝一个!!!


小女人~
谢谢你的赞美!!!


dragon~
eh。。。
怎样给你啊????
哈哈哈哈!!!!


bearlim~
怎样???
好看吗???
嘻嘻!!!

macy 提到...

讨厌~ 有份看没份吃!
5555, 口水直流,难忍极了!看来我也要回去吵我妈妈做了!

浚妈妈 提到...

macy~
哈哈哈哈!!!
自己做啦!!!

冰珊 提到...

好漂亮的果冻哦!!!
还有没有?
我要吃!!!

Alice Chong 提到...

要送啦。。。来~我给你地址。。。。。哈哈哈~谢谢你啦。。。。跟你开玩笑的!!!!!!!!真不好意思。。。。。:)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Your 果冻 so nice... I want I want... Can send some over, hahaha...

chewny 提到...

好想吃吃吃~~

SockPeng 提到...

i like strawberry and longan

月亮 提到...

erm...........月亮对于这些东西就一窍不通。。。。汗颜!~~~

浚妈妈 提到...

冰珊~
嘻嘻嘻嘻嘻。。。。
不好意思~
都吃完了!!!


Alice chong~
最捣蛋就是你料!!!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ent to u ????
不可能的任务!!!
哈哈哈哈哈哈!!!


chewny~
弄给你两个小瓜吃!!!
他们一定爱死了。。。。


sockpeng~
龙眼喔???
这次没有呢。。。。
不过我家婆也想要吃龙眼的!
下次吧!!!

地址呢???? 【托着下巴问】


月亮~
是时候要学学看咯!!!

猪猪 提到...

凌妈妈,不好意思哦...
上面上面那个猪猪(眼红你那个)是我也...
(狂捉头,不明白???)我也不知怎么会变成了"猪猪"....
总之就是我~~yockmoi啦.

布莱恩 提到...

哇,精致美观又好好吃的果冻!

董百勤 提到...

浚妈咪,我们来唱sammi的不拖不欠!一言为定咯!等你的recipe!

浚妈妈 提到...

yockmo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什么时候变猪去啦???
不过当我发觉你成为部落客后。。。
我相当的高兴呐!!!
『猪猪』加油哦!!!


猪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一下咯~
【你不要生气哦~】


布莱恩~
谢谢你的赞美和光临寒舍!!!


百勤~
来!!!
把麦克风给我!!!!

camy 提到...

做得超美+好吃的样子呢^^

浚妈妈 提到...

camy~
谢谢你!!!

Puddycat Mei Ai 提到...

很好吃很好吃
也好浪漫哦。。。

SockPeng 提到...

地质已经在电邮上给了你,你没有收到吗??

浚妈妈 提到...

puddycat mei ai~
谢谢你的光临!!!
浪漫???
哈哈哈哈!!!
你好可爱哦~


sockpeng~
谢谢你!!!
我已经收到咯~

Jasmine 提到...

浚妈妈,下次我下KL找你时,你就用果冻来当见面礼咯,酱我就可以托你得口福了,这样你说好吗?哈哈!

jiani 提到...

好好..我等...我等...呵呵~ =P

浚妈妈 提到...

jasmine~
好啊!!!
不过要提早通知哦!!!


jiani~
乖.....

龍貓 提到...

這些果凍讓很多人留言
大家看到都想吃咧

龍貓 提到...

不果水果都是酸酸的咧

浚妈妈 提到...

龙猫~
对。。。
馋嘴猫一大堆!!!
哈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高兴一下咯。。。。
酱多人被我的果冻吸引而来!!!

我的果冻都不酸哦~
还甜的呐!!!

~惠云~ 提到...

第一次过来,踩下脚印。。。

你那一盒gold kiwi好贵哦!!
NZ这里market 1kg才卖$0。99,大概RM 2.60, lelong时有时可以拿到1kg $0.50!!!
跟green kiwi比的话,gold kiwi甜很多很多!!我的最爱,嘻嘻。。。

浚妈妈 提到...

惠云~
很欢迎你哦!!!
很贵哦???
我都知道nz的水果一定比这里便宜!!!
你就好啦!!!

文章 提到...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水晶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必買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婚禮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