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大伤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七早八早打了一个大喷嚏后
就一直包云吞包到现在~
脑袋已经开始呈现不清醒状态
很想揉两坨tisu把鼻子给塞住!!!
留鼻水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哦~


如果可以暂时把鼻子拆下来就好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9 則留言:

janelle_l 提到...

呵呵。。。我也是无端端的,就包起云吞来了。

Akira 思胜 提到...

包云吞了啊?
那么你要多多喝水咯, 不要再生病咯...

Vincent Cho 提到...

应该是空气太肮脏的关系吧?

双子星 IX 提到...

吃些苹果或橙
还有多休息多喝水
过后云吞会变少的!

小素 提到...

我跑了几天医院,一下子冷一下子热的,现在和你一样在包云吞了;p

龍貓 提到...

我也是有點不適
有少許感冒

iyungwei 提到...

天气不好!大家要多保重啦!多休息,多喝水啦!

Alice Chong 提到...

好好休息吧。。。别太劳累了。。。。

院长 提到...

女儿生病的时候也有同感..
真的想把鼻子切下来...

~珊姑娘~ 提到...

暂时把鼻子拿下来,你要变MJ喔??哈哈。

保重啦。

SMiLE 提到...

我每次伤风也是说不要鼻子的。。哈哈。。。祝你早日康复啦

SockPeng 提到...

快点好起来!!
原本要介绍你用一个药“C”字头开始,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把药放在哪里!!可以在Farmasi买到,

~::*♀*mIyUkI*♀*::~ 提到...

haha!祝早日康复!鼻子装回去了吗?XD

Kawazoe*Ivy 提到...

鼻子掉出来了吗???

hy 提到...

妈妈,把鼻子拆下来?!呵呵

Jasmine 提到...

有看医生吗?如果太严重的话,最好是去看医生拿消毒药来吃。因为,我怕你传染给啊浚叻!

成人伤风都觉得辛苦,小孩会更可怜了。浚妈妈,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多休息吧,希望你很快可以康复咯!

.MiNღ唲. 提到...

take care o ~ =)

everytime i get cold
my dustbin will full of " yun tun"

lol


( replying from school .. no chinese = = )

蓝夜雨PL 提到...

最近很多人生病了...
伤风包云吞哦~除了很辛苦之外,还很浪费资源呢~
上次我也是这样,一整个星期都没有痊愈,大概用了整卷卫生纸了~>.<
祝你早日康复哦!

冰珊 提到...

我也是刚刚病好~
好好照顾身体哦!
还要照顾孩子呢~

要看医生哦~

浚妈妈 提到...

janelle~
酱巧???
哈哈!!!
来~ 一起包云吞。。。。


akira~
对啊。。。就无端端的~
我会很勤力灌水的!!!


vincent~
空气污染真的很严重下咯!!!


双子星~
很好的建议。。。
我睡醒后好多了!!!


小素~
看来你比我严重哦!!!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龙猫~
还是那一句。。。。
拼命灌水!!!


iyungwei~
咕咕咕。。。。
在喝着料!!!


alice~
是咯!!!
睡一觉后真的好多了!!!


院长~
啊女啊~
切鼻子会不会恐怖料一点啊???
哈哈哈哈!!!


珊姑娘~
mj?????
我才不要呐!!!!


smile~
来!!!
给我一个五!!!


sockpeng~
谢谢你。。。。
我老板娘也有介绍我吃一个伤风药。。。
不过吃了后会很困~


miyuki~
装回去了啦!!!
哈哈哈哈哈!!!


比~
你很想我的鼻子掉嚒???


hy~
你从来没有酱想过咩???


jasmine~
我伤风从来都不看医生的呐!!!
因为我知道它一定会好的!!!
呵呵呵呵。。。。。

很可怜呐~
我都不敢亲啊浚呐。。。。


min~
呵!!!
在上课也不忘来我家哦???
哈哈哈哈!!!!


蓝夜雨~
一卷卫生纸已经算很好料。。。。


冰珊~
你也刚刚痊愈哦???
好多人生病哦~

我不要看医生。。。。
我要等他慢慢好!!!
哈哈哈哈哈!!!!

逍遥 提到...

我有鼻子敏感每天早上起来我都是稀里哗啦的!!!很讨厌这种感觉跟伤风没有两样,
照顾好自己哦!!!

jiani 提到...

鼻子塞也是很痛苦...

eNNy 提到...

我也有咳嗽。。。还有痰。。。才不多一个多月了

veronica 提到...

今天早上难得下了一场雨。我还在为凉凉的好天气觉得心情愉快,妳却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LiNg LinG 提到...

我的鼻子敏感,时常都会这样的!
我上风时,不只包馄饨,
眼泪也会一起来的!

猪猪 提到...

哇咔咔咔...
应验了~~~~财多身子弱!!!

多吃 Vitamin C 吧!
每当我伤风时一定大量的吃,就是每次2-3颗,一天3次.真的work的!!

00~leeling 提到...

那就要多休息哦。。;)

christine 提到...

煲可乐+姜来喝。。。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ake care ya... have a good rest... :)

迷迭香 提到...

在冷气房记得多穿件衣服...^_^





我收到了哦 ~ :)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我上次也是伤风啊
鼻子完全无法呼吸
只好用嘴巴...
搞到嘴巴干干的>3<

Jacqueline 提到...

楼上的sockpeng说的是不是"CARIN",这个药可以治伤风或鼻子敏感(痒),吃了也不会打瞌睡。

EmiLio 提到...

鼻子拆下来不好看啦,两个洞孔粘在脸上,哈哈

没吃伤风药吗?

hy 提到...

我还真的没酱想过野。。呵呵

雅雅 提到...

哈哈!
好多留言等着你回哦!

还是那句啦!
健康最重要哦!

bearlim 提到...

鼻子切下来就不美了。
保重身体呀~

浚妈妈 提到...

逍遥~
我也有酱的状况呐。。。。
不过那是很久才会发作一次的~


jiani~
不怕!!!
我们还有口!!!【狂笑】


enny~
一个多月???
还没有好哦???
会不会是传说中的百日咳???
不要吃鸡肉啦~


veronica~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也是无端端伤风的~
不过那天的天气实在很好一下咯!!!


ling ling~
眼泪也流出来哦???
要酱感动咩???【傻笑】


猪猪~
你笑我???
不要跟你好料!!!
坏人来的!!!
我叫人抓你去做烧猪然后分给我的blog友吃!
看你怕么???


leeling~
报告班长!!!
浚妈妈休息完毕!!!


christine~
好像很好喝酱的???
不过也好像很麻烦酱的???
无可否认~我是一位懒惰的妈妈!!!
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m back!!!!


香香~
我的办公室不会说太冷啦~
嘻嘻!!!

等你的kopi o 哦!!!【期待ing】


长不大的clover~
我时常都是用嘴巴呼吸的!!!
因为鼻子已经坏掉了!!!


jacqueline~
我想应该是clarinase吧~
昨天老板娘有拿药给我吃!!!
不过我吃了会打瞌睡呐!!!


emilio~
我没有想到这个呐!!!
的确不是很好看哦~【偷笑】


hy~
哈哈哈!!!
你比较特别啦!!!


雅雅~
对啊!!!
现在正在会啦!!!


bearlim~
我没要切鼻子啦!!!
只是暂时拿下来而已啦~
我酱爱美!!!
嘻嘻嘻嘻~~~

Wois 提到...

你的打喷嚏的猴子很卫生呢!嚏出来了还吸回去。哈哈

浚妈妈 提到...

wois~
很厉害噢???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