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迟来的答谢~

这个post我看是迟了整个月料~
上个月收到它的时候我真的开心到。。。Photobucket
因为等了很久都没有消息
就以为自己不在名单里头。。。
没有想到还是让我盼到了!!!
它就是sockpeng寄给我的明信片~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远方的sockpeng啊~
真的很Photobucket你嘢~
让我又好像回到当初交笔友的时期。。。
收到朋友的祝福真好!!!
那你的地址呐???
让我也给你一点惊喜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 則留言:

~珊姑娘~ 提到...

好羡慕!远方的名信片。

SockPeng 提到...

不用客气!!只要你喜欢就好!!我的地址不方便在这里大公开!!哈哈

浚妈妈 提到...

珊姑娘~
嘻嘻。。。。羡慕呐???

sockpeng~
酱就email到我的
siowsan1980@yahoo.com.hk吧~
等你哦!!!

Kawazoe*Ivy 提到...

说真的我还真的是很久没有收过朋友的信...
也不是说没有收过啦,只是全部都是叫我付钱的信.... = =||

你知道我家的地址(住了20多年没有理由不知道吧??)
寄几张明信片来,最好附上几张RM50真钞票... XD

浚妈妈 提到...

比~
想爆你的头!!!!
我打电话叫leon寄!!!

【绮绮】 提到...

有是网友赠礼哦~
羡慕~

ஐ馨韵公主™ ஐ 提到...

很羡慕你耶。。。
sookpeng啊。。。我也要。。。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这么迟才blog~=P

浚妈妈 提到...

绮绮~
希望下次轮到你咯!!!
嘻嘻!!!


ஐ馨韵公主™ ஐ
你去sockpeng家要啦!!! 哈哈哈!!!


vincent~
没有时间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