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宁静的夜

夜深人静
到处逛逛
原来是那么的好玩Photobucket
朋友~你家有留下我的足迹吗?

祈祷:~希望啊浚每一天都能够早早入睡~Photobucket
嘻嘻嘻!!!

Photobucket

33 則留言:

jr 提到...

逛部落格吗?还是在外面逛?

SockPeng 提到...

很少看到你这样夜出来。。。。。
是不是宝宝不睡觉?

Alice Chong 提到...

我也好想早早睡。。。

Invisible 提到...

我看到你的脚印咯!

janelle_l 提到...

酱晚了!不要在外面游荡了啦!快回家!

Dragon 提到...

看到你的足迹了!谢谢啊!

Akira 思胜 提到...

嗯, 有你的足迹咯... 嘻嘻... 你也早点睡哦... 晚安呢!!!

~ JChan。찬준偉 ~ 提到...

近来,治安都。。摇头咯!!

夜晚都不安全。
还是呆在家比较好。。。

在睡梦中逛, 不是更好。呵呵。。

浚妈妈 提到...

jr~
逛部落啦!!!
哪里敢在外面乱乱跑???


sockpeng~
你猜错了!!!
是啊浚睡觉了我才可以那么闲的到处逛。。。。
嘻嘻!!!


alice~
酱你昨晚为何还不睡啊???


invisible~
我的脚板大吗????


janelle~
网上逛逛不危险啦!!!
哈哈哈!!!


dragon & akira~
我现在睡醒了。。。。
早安!!!

浚妈妈 提到...

jchan~
你比我更懒!!!
梦中逛也可以哦????
哈哈哈!!!

迷迭香 提到...

哈哈...我也有哦
开心涅~ ^_^

eNNy 提到...

我正在等浚妈妈來。。。。
我的家欢迎你哟。。。。 (^.^)

.MiNღ唲. 提到...

有哦 ~ =P

祝你の寶貝浚早睡早起
快高長大xD

婷婷 提到...

你没来我家哦。。。
我也试过酱,满好玩的。
哈哈哈。。。

浚妈妈,你说的方法,我试过了。
不过我家的photobucket 没有你讲的那个勾勾勒。它有不同版本的咩。不是都一样的啊。
还是因为我的是没付费的???奇怪了!
头大!!!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mIyUkI*♀*::~ 提到...

怎么不来我家逛呢?我请你吃ice cream! XD

~::*♀*mIyUkI*♀*::~ 提到...

呵呵~看到了!原来是逛部落格!有有有!看到你的脚印啦~

Anne 提到...

Ah joon mama manyak pilik kasih....
my blog ne?? u didnt arrived de..
hehe^^ bring a special time boom to u ah...=P

浚妈妈 提到...

香香~
昨晚你睡着料哦???
嘻嘻嘻~


enny~
谢谢你。。。。
有空一定会过去跑跑!!!


min~
谢谢你!!!


婷婷~
没有去到咩???
哎呀!!!

photobucket???
我是用paint或者photoshop的哦!!!
让我明天回家问小妹先!!!
以上两样都不用付钱的啊!!!!


miyuki~
吓到我啊!!!
明明就有过去啊~
嘻嘻!!! 眼睛太大颗了啦~
来。。。分一半给我!!!


Anne~
so sorry la!!!!
just now i went to ur blog liao....
hehehehehe!!!
don't boom me yah~

Jasmine 提到...

是喽,孩子睡觉后,我们就自由了,至少可以出外散步,把闷气甩掉!嘻嘻!

浚妈妈 提到...

jasmine~
太夜我不敢出门啦~
酱漂亮。。。。
等下被坏人抓走怎么办???

vivian 提到...

有时候享受宁静的夜晚,也是很不错的哦

veronica 提到...

白天的午睡时间,不要让孩子睡太久,也不要太迟睡午觉。晚上自然可以早点入睡了。

~珊姑娘~ 提到...

我也是很喜欢深夜“到处”逛逛的。哈哈。
但现在要练习早睡了。

婷婷 提到...

哦...原来你是用photoshop & paint,
难怪我都弄不到...误会料......
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

EmiLio 提到...

好玩?可是迟睡不好咧,老妈不断敲我脑袋要我早睡,哈哈

阿浚乖,赶快去睡啦~

JeromeFo令狐冲 提到...

Simple post?
Good nitez =)
Today weather is very cooling

蓝夜雨PL 提到...

浚妈妈,我看不到你的脚印~你忘了我吗???
呜呜呜....

chewny 提到...

夜黑,月圆。。。
啊呜~啊呜~
人狼来了~~~:P

浚妈妈 提到...

vivian~
对! 真的很不错!!!
不过隔一天就在办公室钓鱼咯!!! 嘻嘻!!!


veronica~
孩子交由家婆顾。。。
我控制不了酱多嘢~ 唉。。。。


珊姑娘~
早睡也要训练哦???
哈哈哈哈!!!


婷婷~
吓!!!!
酱一直以来你是用什么哦????【狂笑!】
那么现在你弄到了吗????
试试看用paint啦。。。真的很容易的!!!


emilio~
我不是时常都酱的啦!!!
我妈妈看不到而已。。。。
如果看到的话。。。。
后果应该和你一样啦!!!


jeromefo~
yup! very simple post :p
where r u now???


蓝夜雨pl~
哎哟!!!
抱歉啦~ 下次一定去你家啦!!!


chewny~
你不要来傻啦!!!
快点去睡觉!!!

jiani 提到...

好好的小媽咪~

浚妈妈 提到...

jiani~
我有很好咩????

x u a n j i n G 提到...

我家没有哦,你要来看看吗?嘻嘻

浚妈妈 提到...

xuanjing~
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你啊!!!
以后会多点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