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还是Skin Food~

之前买了一套Skin Food的美白系列
用后发觉皮肤有点干干的~
Photobucket听取小女人的意见后。。。
决定回去找销售员的帮助咯~

她们介绍了我用这一瓶保湿的Water Jelly Cream。。。
每晚临睡前搽一搽~
希望可以改善我皮肤的问题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的~
香香的~
搽了过后很舒服!!!

还有就是这个Photobucket神奇BB Cream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挤一点点搽在脸上。。。
哇!!!
漂亮到!!!!【夸张到!!!】

对于不化妆的我来说。。。
它的确是我的好帮手哦~
希望以后都可以美美的咯!!!Photobucket【傻笑ing】

Photobucket

36 則留言:

魔羯女 提到...

哦,照片照片照片,要看神奇过后的照片=P

Akira 思胜 提到...

有这么神奇吗?
我想看看照片呢...

Kawazoe*Ivy 提到...

ada ppl rich jor~~~~~~~~~~
give abit lai use use...

janelle_l 提到...

我也要看神奇照!

董百勤 提到...

浚妈妈,你的照片的字体怎么弄得?还有怎么弄得斜斜的?

董百勤 提到...

浚妈妈,你的照片的字体怎么弄得?还有怎么弄得斜斜的?

jiani 提到...

BB cream 神奇吧. 呵呵~


p/s: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喔,我好开心^0^

Vincent Cho 提到...

你也买了BB Cream!好快哟!

浚妈妈 提到...

魔蝎女 & akira & janelle~
买一支自己搽搽看!!!
哈哈哈哈哈!!!


比~
u using oso mar!!!
but tat one jelly cream very nice lor!!!


百勤~
全赖photoshop咯!!!


jiani~
对!!!
还蛮神奇的!!!
不过和你用的牌子不一样呐~
我想我的应该比较便宜吧!!!

不客气~
昨天还开心吧???

浚妈妈 提到...

vincent~
够快呐???
哈哈哈!!!
嫂子买了没有啊?

Ohbin 提到...

你和我买的竟然一模一样。。。两样都是。。

Kawazoe*Ivy 提到...

really nice???
i want buy oso la...but...expensive wo...

Jasmine 提到...

没用都酱美了,用了后不是靓爆镜了!希望你越来越青春美丽咯!(听到爽吗?哇哈哈!)

Vivianz 提到...

我的脸从来都不会干干的。总是油油的就有。很羡慕你们没有油的脸。。。。

冰珊 提到...

多少钱啊?
会不会贵?

Eunice 提到...

我也好想要BB Cream,可是這裡沒有賣...嗚嗚嗚。。。T.T

浚妈妈 提到...

ohbin~
心有灵犀一点通???
厉害厉害!!!
那个jelly cream很香哦???
我好喜欢呐~


比~
那个jelly cream真的不错下咯!!!
等我多用一个星期先。。。
看看效果如何才打算啦!!!


jasmine~
哟!!!
jasmine你要酱笑我咩????
不过听后还真的很爽一下啦!!!
咔咔咔咔咔咔咔!!!【狂笑ing】


vivianz~
哈哈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们有张难照顾的脸!!!


冰珊~
还好啦!!!
jelly要整RM60-00多。。。
bb cream要整RM50-00多。。。
会贵吗???

BilBil 提到...

素真的嗎?!
上次我要去買BBCREAM的時候,貨還沒到勒!

niger1437 提到...

我也在用这牌子的bb cream。一点点就能涂全脸。。。美到~~~哈哈哈~~

veronica 提到...

其实,我是想用完我的粉底才去买BB Cream的。但是,我很怀疑我到底可以忍多久。。。。

00~leeling 提到...

哇。。看到我心郁郁。。好像买bb cream哦。。RM50+ 应该不会贵吧。。

猪猪 提到...

哎哟,你好"掂"哦!
最近总是在消费吔...

不过保养品是每个女性应该投资的.
其实,我也想试试那个BB Cream.嘻嘻.

EmiLio 提到...

搽了BB Cream效果怎么样?应该把成品放上来啊,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哈哈

最近BB Cream好红~

bearlim 提到...

不化妆都可以美美真的很厉害~
我也应该要保养了~>.<

浚妈妈 提到...

bilbil~
你是billie哦???
有酱夸张没有哦???
没有货哦???
我是在mid valley买到的!!!
你去看看!!!


熏妈妈~
真的很美哦????
哈哈哈哈!!!!
【两个傻妈妈】


veronica~
不要等啦!!!
这个星期去把它买回家吧!!!
搽了可以美美哦!!!
呵呵呵呵呵呵~


leeling~
去去去~
买了一起美美!!!


猪猪~
其实这个月我真的真的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啦!
还没有时间放上来和大家分享而已!!!
下个月我就要挨面包料!!!【很可怜】

快点去买啦!!!
还等什么哦???


emilio~
不好意思啦。。。
安迪没有什么好看啦~
你去买啦。。。
搽了就知道咯!!!


bearlim~
表酱说啦~【脸红哦!】
你酱年轻。。。
保养起来应该不会很复杂啦~

~小女人~ 提到...

喂,photoshop什么version的?download的吗?我要叻。。。

那你晚上就不要用那个美白的moisturiser 咯,用这个jelly就好。

veron,粉底就先放一边吧。。这个bb cream不会很贵的,试一试,你一定好钟意,不信? 问黑脸。

浚妈妈 提到...

小女人~
photoshop是小妹在用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嘢???
不过好像真的有的download的咯....
等我问一问小妹先~

对啊!!!
现在我晚上都在用这个jelly!!!
超棒的!!!!
谢谢你啦!!!

我们来打赌。。。。
veron这个星期一定会把它带回家!!!
哈哈哈哈!!!

eh。。。。
谁是黑脸啊????
介绍我认识下啦!!!

veronica 提到...

san,妳竟然拿我来打赌?还要在这个星期?噢噢噢噢!我要告诉妳,妳输定啦!哈哈哈哈哈


p/s:黑脸妳也不认识??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小女人~ 提到...

浚妈妈,
那快点帮我问你妹妹咯。。。。

黑脸就是那个bin很oh oh的女人啦。。。

浚妈妈 提到...

veron~
oops。。。。
被你发觉料!!!
赶快闪人~

现在知道了!!!!


小女人~
问到立刻告诉你!!!

oic。。。。 bin oh oh~

俊妈妈 提到...

你们那里的BB CREAM 卖RM50块是很便宜了。
我这里(新加坡)卖新币38块。我还发现一种精华液很不错,就是~Lettuce&Cucumber Water Drop Essence.吸收力很好。不妨试试。

~~~小白爱人~~~ 提到...

我想买很久了,一直忍着,因为还有两罐粉底液在那摆着。。。

浚妈妈 提到...

俊妈妈~
我们都是浚/俊妈妈。。。。
哈哈哈哈~ 很巧哦!!!

我要怎么回访你啊???

哇! 贵酱多哦???
下次你来大马是要扫货才行咯!!! 嘻嘻~
我现在用的water jelly cream 也是lettuce & cucumber 的!!!
销货员也有介绍我你所说的~
不过我不敢一下买酱多先咯!!!
每次都是用到一半就换!!!
很浪费啦!!!

但是这个water drop essence已经是我下个月要买的目标咯!!!!
原因是那个jelly cream已经不错料。。。。
我想water drop essence应该会更好吧!
嘻嘻!!!


小白爱人~
你那两罐粉底液可以打包收起来啦!!!
赶快去买一支bb cream来试试看吧!!!
【奸笑!!!】

dolphine 提到...

有酱神奇吗?RM50???

浚妈妈 提到...

dolphine~
对于很少化妆的我来说。。。。
它的确很神奇!!!

买来试试看就知道咯~ 哈哈哈!!!

文章 提到...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水晶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必買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婚禮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