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謝謝香香~

期待已久的海檳 Kopi O 終於都收到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到手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馬上泡來喝喝先~
有聞到香味嗎?

Photobucket
特地買來棠記蛋撻送Kopi~
Photobucket好好吃哦!

真的要好好的Photobucket迷迭香你的慷慨
讓我有機會嘗試到這個香濃的 Kopi O
這頓下午茶真的喝的很開心吶~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9 則留言:

月亮 提到...

浚媽媽我要喝咖啡。。。
咖啡。。。
咖啡。。。。

我的天地 提到...

呵呵,我也要提提神!!!

Alice Chong 提到...

哇!有免费咖啡喝叻。。。。我也要!!!!

冰珊 提到...

我也很爱喝咖啡!
这牌子有这么好喝哦?

迷迭香。。要到哪儿去买呢?
我也要!我也要!

Jasmine 提到...

我对咖啡又爱又恨,因为只能望梅止渴不能真正享受其香浓的味道(好可怜啊!)

每当我馋嘴喝了咖啡后,头痛一定缠上我,我害怕那种感觉,很辛苦!(所以要乖乖了)

婷婷 提到...

浚妈妈,
我的咖啡刚刚喝完了勒。。。。

Akira 思胜 提到...

那咖啡好好喝哦...
嘻嘻...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不错吧?我也觉得很不错︿︿

帶 刺 の 蝴蝶 提到...

我沒有和咖啡習慣。
但是,我想要吃蛋榙~

niger1437 提到...

就是上次寄失这次补寄的吧??还好这次安全降陆料~~嘻嘻

SockPeng 提到...

有个疑问:迷迭香的家是生产这个牌子的咖啡的吗??好像不少网友都收到!!

~珊姑娘~ 提到...

阿香家里是卖咖啡的吗??哈哈哈,好多人收到,羡慕!!!!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觉得有点好奇阿香的家是否代理这个牌子的咖啡呢?真得蛮多网友收到的。。。阿香很好人喔!

迷迭香 提到...

哈哈...很高兴你也喜欢哦 ~ ^_^

那我再等等另外两位再打算要不要去烧邮政局 :P


澄清下: 我家不是卖咖啡的...:P

小少 提到...

我超~~~爱喝咖啡的!!

滴滴香浓...叫我又爱又恨...T^T

看着看着~叫我又流了满桌的口水...==

浚妈妈 提到...

月亮~
要喝哦???
自己泡啦~
哈哈哈哈!!!


我的天地~
三点了~ 我的提神时间也到了!!!

× 怎么我都去不到你家??? 来啦~开门给我进啦!!!


alice~
师奶!!!
免费的都要!!!
哈哈哈哈!!!


冰珊~
真的很不错哦~
这个kopi o哦~
要在terengganu / kuantan买回来的呐!
好难找哦!!!


jasmine~
原来你也会头痛哦???
我也会呐!!!
不过是和料star buck的啦!!!
那一次过后。。。。真的拿了我半条命啊!!!
又晕又想吐~【真攞命!】

不过我喝这种黑黑的kopi o都没有事情哦~
嘻嘻!!! 幸好啦~


婷婷~
喝完了???
去买啦!!!
哇咔咔!!!


akira~
我就知道你一定有喝过!!!
嘻嘻!!!


vincent~
真的不错~
难怪你们酱喜爱!!!


帶 刺 の 蝴蝶~
棠记蛋挞都好好吃哦!!!


niger1437~
你怎么知道我这份是寄失的???
难道之前那份是你。。。。。。


sockpeng & 珊姑娘~
楼下的阿香回答问题料!!!


ksteeng1122~
是咯!!!
她真的超棒的!!!

怎么我问的问题你都没有回答我啊???
你的名字是婷吗???


香香~
哈哈哈哈!!!
应该不用烧邮政局了吧???
真的很好喝一下咯!!!

阿香啊~
怎么你都没有写下回邮地址啊???
怕我找你麻烦哦???


小少~
你也爱哦???
不可思议~~~
你... 你... 你...
你好脏哦!!!

candygan 提到...

kopi O 我的最爱。请我喝点可以吗??:0)

浚妈妈 提到...

candygan~
可以啊!!!
来啦~

*小霜 提到...

Emm..我被闻到咖啡香吸引来了!有留一杯给我吗?!呵呵。。

龍貓 提到...

沒泡給我喝的?^^

jiani 提到...

迷迭香真好,可惜我不认识她..呵呵~

一旧饭 提到...

妈妈好鬼衰架, 睇到我鬼死咁肚饿... 我要瘦身!!!

BeverLy's Secret 提到...

Xiang Xiang is really nice!!!

steveang82 (•●佑仔●•) 提到...

浚媽媽我也要喝咖啡。。。
不如到我那儿
留几杯咖啡在我的XX个给佑仔の的回复中
好吗?

浚妈妈 提到...

小霜~
酱厉害哦!
酱都闻到哦?
哈哈哈哈!!!!


龙猫~
嘻嘻!!!
我也不够喝啦~


jiani~
可以去她家走走啊!!!


一旧饭~
我都要瘦身!!!
不过不是现在啦~ 嘻嘻!!!
吃料先~


beverly's secret~
yup!!! 阿香really nice!!! :)


佑仔~
嘻嘻!!! 好啊!!!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浚妈妈
我要吃蛋挞><

浚妈妈 提到...

长不大のclover~
这个蛋挞已经是上个星期的料~
下次再请你吃啦!!!
嘻嘻嘻嘻~

bearlim 提到...

我闻到了!闻到了!
闻到阿香的香味 :P

浚妈妈 提到...

bearlim~
阿香的味道你也可以嗅到哦???
果然厉害厉害!!!
你不是去新加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