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闲到~ ~ ~

自从忙完了所得税期限后
日子都过得很清闲~Photobucket

但是我发觉到
Photobucket太清闲的日子不适合我
我绝对不可以上班等下班
因为我不是姓“马”的 【偷笑ing】Photobucket

原来太过空闲时可以那么恐怖的
Photobucket啊! 啊! 啊!
我很闲啊!!!



这篇post千万不可以让老板看到呐~
不然就死得很惨Photobucket啦!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41 則留言:

i v y 提到...

可怜~

~Sw@N~ 提到...

哟~羡慕,可以有清闲的日子。

哎哟,可以在网上乱逛打发时间啊~

Anne 提到...

闲??? 找些书本来看吧~~^^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这么好啊, 这么空闲啊, 我也要啊... 嘻嘻...

~ JChan。찬준偉 ~ 提到...

闲了一阵子, 我又要忙了。呵呵~~
头疼。。。

浚妈妈 提到...

ivy~
是咯!!!
真的很可怜一下~


swan~
太清闲的日子我不要!!!
网爬得太多也会闷啊!!!


anne~
我在上班嘢。。。。
看书???
哪里可能啦~

浚妈妈 提到...

akira~
真的给你的时候。。。。
我怕你会害怕呐。。。。
嘻嘻~


jchan~
我羡慕你呐!!! 嘻嘻~

董百勤 提到...

浚妈妈,难道你不要空闲,我想你是要空闲又要钱吧~哈哈

vivian 提到...

太忙。。很可怕,太闲。。也很可怕。很怕浪费生命。。哈哈

janelle_l 提到...

哈。。我上班时,就算老板没给我东西做,我还是有办法很忙。。。呵呵

janelle_l 提到...

哈。。我上班时,就算老板没给我东西做,我还是有办法很忙。。。呵呵

jamie 提到...

你惨了,被我看到了,去跟你老板讲...(摸着下巴)ngiek, ngiek, ngiek (奸笑)除非...你求我啦(不懂那一部电影的对白)

迷迭香 提到...

哇...上网看YOUTUBE啦...:P

ET女子 提到...

post blog也可以很忙啊~
可怜,一大堆东西等我post都抽不出时间~

茶茶 提到...

我能明白你滴感受,之前忙考试忙到几个月睡不好吃不下,现在放假了总觉得自己是个废人一样~

【绮绮】 提到...

我也和你一样的咯~
太清闲的日子我会乱乱想东西~

自己有时都觉得自己过分==

漂亮的我。。。。。 提到...

eh。。。禁止晒命。。。

浚妈妈 提到...

百勤~
钱是很重要!!!
但是我也不要太闲啦!!!


vivian~
是咯!!!
好像在浪费我宝贵的光阴酱~


janelle~
过两招来看看!!!
拜托啦~


jamie~
哇!!!! 奸到你啊!!!
来人啊~ 帮我把她拖出去打!!!
呵呵~看你还敢不敢爆大锅???


香香~
如果可以就好咯!!!
我没有你酱自由呐~~~
还可以看you tube哦???


et~
哈哈哈!!!
一直坐在电脑前也不是方法啦~


茶茶~
废人???
好贴切的形容词哦!!!!
哈哈哈哈!!!


绮绮~
想什么啊???
嘻嘻~


漂亮的我~
我不是晒命啦!!!
我只是太得空没有东西做而已啦!!!

~珊姑娘~ 提到...

真羡慕啦!!!!
闲是好事来!

*小霜 提到...

我现在也是和你一样。。没东西忙!
感觉自己就快变懒虫了呢!

好闷啊!!

~::*♀*mIyUkI*♀*::~ 提到...

呵呵~ 不是所有姓马的都那么爱闲啦~ (虽然大部分是 XD)我在政府部门实习的日子就是这样,闲到发慌!!不过他们也有忙的时候啦~ 大家不要对姓马的太过偏见哦~ ^^

冰珊 提到...

闲也有它的好啊!
你看!就因为你闲,所以可以在这里看到你啊!

Wois 提到...

真好命。上班可以上博。。。

很多公司block着blogger这个网页。。。哎!

月亮 提到...

跟我一样闲哦。。。。XDXDXD

*~店长~* 提到...

太空闲的生活会让我容易生病!真的~ (=.=)

SockPeng 提到...

哈哈!!我早已经知道你很有空了。。。。。

你很晒命!!

羡慕!!

浚妈妈 提到...

珊姑娘~
不用羡慕我。。。
因为我现在很可怜一下~


小霜~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识。。。


miyuki~
善良的小姑娘!!!出于污泥而不染~


冰珊~
见到你们我也很开心。。。。
但是如果我有东西做有见到你们的话会更好咯!


wois~
我这里是一间小小的公司而已啦!!!
员工才那么十多人。。。。

我也好怕有被block的一天哦~
到时候我就真的世界末日料!!!


月亮~
现在你在干嘛啊???
好像休息了很久哦~


店长~
我们都是劳碌命!!!
可悲啊~~~


sockpeng~
以前我也是忙过来的啊!!!
哈哈哈哈!!!

要澄清一下~
我没有晒命啦!!!

迷迭香 提到...

才没那么幸运....
我公司把 Youtube 给 block 掉了 >.<"

逍遥 提到...

我最近忙到可怜。。。

Jasmine 提到...

浚妈妈,你好也,得空了啦,要晒命啦!哈哈!

我可忙得看不到路了,你却空闲的很,如果能和你互相分享多好,你愿意吗?哇哈哈!

浚妈妈 提到...

香香~
还好只是block掉you tube。。。。
你还有friendster, facebook 和最重要的blog啦!!!
哈哈哈哈!!!


逍遥~
可怜哦!!!
我要怎样帮你啊???
嘻嘻~


jasmine~
还好你摸到路来我家!!! 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互相分享的话。。。。我当然愿意啦~

Vincent Cho 提到...

那么就blog多点啊!呵呵!

浚妈妈 提到...

vincent~
我通常也是在上班时间才得空blog的~
不过不能太放肆啦~ 嘻嘻嘻!!!

猪猪 提到...

你hor..很过份的勒!人家hor,忙的半死,你就在那里闲!闲!闲!
人家现在还是偷偷挪一点时间来看你的哪!!

浚妈妈 提到...

猪猪~
每次都听到你说在忙???
还要忙多久啊???
等你来我家都等到花儿也谢料咯!!!

不过哦~
还是要谢谢你酱忙还到我家来啦!!!
来啦~ 亲一个先!!!

x u a n j i n G 提到...

浚妈妈也是做tax的么?呵呵,上次去实习工作的时候也是做税收的,碰上税收期限,每天没日没夜地在赶工~还好公司好,OT有钱的,哈哈

浚妈妈 提到...

xuanjing~
是啊!!!
我是在做tax的!!!
我的ot也是有钱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

bearlim 提到...

闲?吃蛇去 :P

浚妈妈 提到...

bear~
做蛇就有我份!!!
我是蛇皇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iani 提到...

真羨慕你耶,我忙到。。。我媽差點都不認得我是誰了。。哈哈
現在好不容易“松”了點,所以趕快來看你了:p

浚妈妈 提到...

jiani~
哈哈哈哈!!!
忙什么啊???

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