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我回来报喜了!!!

失踪了一段时间
今天无论如何都要爬上来向大家报喜一下
啊浚要当哥哥咯!
最高兴的莫过于我家的浚爸爸吧?
他终于“恨”到了
Photobucket

这一胎
比我们原先计划来迟了一个月
第一个月的尝试失败
还真的有点挫折感
还好第二个月就让我顺利怀孕了


怀孕时期的害喜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再加上啊浚的“争花”
Photobucket
真的然我体力耗尽
无法提起精神爬网
家里都堆满蜘蛛网
再不上来
恐怕会变废墟吧?
哈哈哈哈~

虽然没有更新
但是部落客的近况我都有跟进哦~
希望你们多多谅解我吧!

这篇post过后
Photobucket
我又不知道要消失多久咯
提早在这里恭贺大家

Photobucket
牛年行大运
身体超健康

Photobucket
恭喜~ 恭喜~



相关文章请到- kawazoe 或者 大姐家去翻阅



Photobucket

71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没关系,我能在你妹那里知道你的情况^^

Kawazoe*Ivy 提到...

我會幫你好好宣傳+打掃你的blog的!! 放心好了!!
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的話,新年的時候,給我和leon的紅包錢多點!! XD

potato 提到...

恭喜你。

niger1437 提到...

你妹已经大肆宣传了咯!!
你好好休息吧!
哈哈哈~

Invisible 提到...

我也是在你妹那里知道你的喜讯了!
恭喜你咯!
新年快乐!

*小霜 提到...

恭喜恭喜!!

veronica 提到...

好哦!好哦!好哦!最近这里很多好消息呢!恭喜妳咯!

Jasmine 提到...

恭喜恭喜!

我会时常来探望你,等你咯。。。。

迷迭香 提到...

好消息哦...^_^
要记得报告下进展嘛 ~

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提到...

真的是一大喜事呢!
嘻嘻... 恭喜你哦!!!

晴天 提到...

喜事哦, 哈哈恭喜恭喜。。。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哦。。

杨 霓 提到...

我还在想你到底几时要上来报喜呢?
这么久没见你,都不知人家想你的。。errr....肉麻。哈哈哈

恭喜你啊!!

Alice Chong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浚妈妈!!!
恭喜!!!恭喜!!!恭喜浚爸爸!!!
恭喜!!!恭喜!!!恭喜啊浚要当哥哥咯!!!

sock peng 提到...

恭禧恭禧
美梦成真
牛年添女

真的很开心!!果然加班有效!!

歪歪 提到...

浚妈妈,
你比我前阵子失踪还要来得久,呵呵 ~
恭喜你噢 ~

jasmine_pzj 提到...

congratulations lor!!

jingle sjj 提到...

恭喜恭喜!!!
是个狮子座宝宝吗?

Jane Chin 提到...

恭喜恭喜!今年有好多博客做猴新娘及猴妈妈啊!
要争取时间好好休息,多吃营养的!^^

泰迪妈咪@cherlyn 提到...

恭喜你噢~

真是好消息耶

还有新年快乐噢

esther 提到...

恭喜!恭喜!阿浚以后就多个伴罗!

**漂亮的我***GORGEOU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漂亮的我***GORGEOUS** 提到...

哇!很开心叻。。金牛大哥送你的礼物。。恭喜恭喜!这几天我还在想,为什么你酱久没来。。。还以为你为阿浚上学忙!

妇随苏惠 提到...

哇,看来这牛年都不错,喜事连连哦。祝你新年快乐,生个漂亮的宝宝!

客家妹 提到...

啊这真是大恭喜啦!!!

逍遥 提到...

恭喜恭喜拉!!!希望是个女娃那样可以配成好字咯!!!

567 提到...

恭喜恭喜哦^_^

龍貓 提到...

恭喜啊

龍貓 提到...

恭喜啊

kopi 提到...

恭喜!我的表嫂也是中奖了哦!相信你们的预产期会很接近吧!

祝你合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冰珊 提到...

原来如此~难怪突然不见人影~呵呵~
恭喜你了!!!

双子星 IX 提到...

呵呵,可喜可贺了~
早点让浚浚有个伴也好 ^^

heimama 提到...

哗~~真系恭喜啊,你真"班赖",二次即中!
我想怀老二的时候,等了足足一年呐~~
要好好照顾身体喔,
并祝新年快乐.

Agnes 提到...

Congratulation!!

yinhui 提到...

恭喜~恭喜~

janelle_l 提到...

2009喜事多哦!
恭喜!

小嗄lorrissa 提到...

wahhhhhhhhh..
gong xi gong xi wor,
is "ngao baby" wor,
hehe...

jiani 提到...

WOOW!!! CONGRATULATION!!!!!!

娃娃 提到...

恭喜恭喜~~

怪不得消失酱久, 果然有好消息~~

annachuing 提到...

哇哇~~~
原來浚媽媽有寶寶了啊?!
恭喜浚爸爸、浚媽媽啦~
要好好休息哦^^

嘉俽 Jiaxin 提到...

贺喜恭喜~!

期待牛宝宝的诞生~!

❤oms❤Ψ 提到...

你终于出现咯!
哈哈!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啊!真是恭喜 “浚全家”啊!

新年迎来好消息,好意头!

好好养胎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Congratulations....

chewny 提到...

你真的赚到啦!!!

恭喜恭喜!孕妇对着电脑,本来就不好。

嘉麗 提到...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

ksteeng1122 提到...

恭喜你喔!难怪你失踪了一段日子,差点就要登寻人启示了。。。还有,你有收到我寄给你的贺卡和礼物吗?

焕景*jooh* 提到...

恭喜你啊!
顺便预祝新年快乐!
生个健康的牛宝宝!

bearlim 提到...

恭喜恭喜~~阿浚终于有个小的陪他玩了^^

Chris Chia 提到...

恭喜恭喜~~~ 心想事成!

tunadolphi 提到...

Congrats!!
Gong xi fa cai!

楚婉 提到...

恭喜啊恭喜。。呵呵。。

新年快乐~! ^^

yuyyu 提到...

天大的喜事!!!
要好好照顾身体喔!!!
祝新年快乐!!!

nice9 提到...

真是天大的喜讯啊!!
恭喜你咯!!
我也在此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好棒哦!!!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恭喜你们! ^.^
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地在妈妈肚子里长大~呵呵!妈妈加油哦!!!


新年快乐!!!

Bell's 提到...

哇哇哇!!!啊浚有个牛老弟、老妹了!!!
恭喜恭喜!开年好消息呢!!!!!
除了恭喜就真的还是恭喜啦!!!!!

小雪 提到...

哇 恭喜你 令人感動的好消息啊

Shinji 提到...

恭喜你哦!!!

月亮 提到...

嘿嘿。。恭喜造人成功。^^

HaPPY 牛 Year。^^

爱美丽 提到...

恭喜恭喜!
除了新年快乐还要祝你造人成功!

min~aris 提到...

是小牛呢~哈阿~

恭喜你啊!!!~
令人感动的消息!~

燕仔 提到...

恭喜恭喜
^-^

~小女人~ 提到...

我也来恭喜一下。。。

西西 提到...

恭喜,望你能凑到一个“好”字!! ^^

歆.女皇 提到...

恭喜啊~~
新年快乐啦!!

黛丝 提到...

恭喜你。。
喜上加喜!!

新年快乐

Chris 提到...

哦。 你回来啦~~

Shin 提到...

啊,恭喜恭喜!
是个金牛子呢!^_~

Jess 提到...

恭喜恭喜!

阙爱芬╭* 提到...

我也刚知道自己怀孕了。也恭喜你阿!

Puddycat Mei Ai 提到...

恭喜恭喜
妈咪最伟大!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性感影片,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