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嘿皮2009

新的一年
我有着新的使命
除了要为自己加油

也祝大家
新年进步

无力到各家拜访

唯有在自家呐喊

嘿皮2009!!!
Photobucket



你们听到了吗?

Photobucket

41 則留言:

雨文 提到...

新的一年到来了。
新年快乐噢!

祝愿你有个美好的2009。

boey 提到...

呵呵。
新年快乐~!!
我连接你咯~!!

niger1437 提到...

'新的一年
我有着新的使命'......
我还以为你要写
有着新的生命叻!哇哈哈哈哈~

Kevin Lim 提到...

新年快乐!

jasmine_pzj 提到...

HAPPY 2009!!

nice9 提到...

新年快乐!

键轩惠馆 提到...

听到了,听到了,
你喊到那么大声。
新年快乐!

♥myfanny♥ 阙爱芬 提到...

哈哈哈,好一个在自家喊!听到了^^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祈颖 提到...

新年快乐!加油!

小雪 提到...

浚媽媽 新年快樂

Chris Chia 提到...

yo~ Happy New Year!!!
Wish u all the best~

婷婷 提到...

听到了...浚妈妈..哈哈

新年快乐!!!

tunadolphi 提到...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Akira 思胜 提到...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嘉欣 Jiaxin 提到...

新年快樂~!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
└┐..┌┘————╮
╭┴——┤ ├╮
│o o│ │ ●
╰—┬—╯ │ │ │ │

min~aris 提到...

新年快乐哦~
祝你2009年充满希望

Chris 提到...

Happy new year..

*小霜 提到...

听到了!听到了!!。。嘻嘻!

2009年新年快乐哦!!

greatsmile 提到...

HAPPY 牛 YEAR

楚婉 提到...

新年快乐~!^^

janelle_l 提到...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冰珊 提到...

听到了!!!
新年快乐!!!
2009年加油!!!

Invisible 提到...

希望你的2009年,精彩绝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New Year 2009!!!

EmiLio 提到...

啊,听见了!也祝你新年快乐啊!

chewny 提到...

新开张!欢迎来看看!新年快乐!

vivian 提到...

听到了。。听到了。。
新年快乐。。

西西 提到...

我不只听到,
还差点聋掉tim,哈哈 XDD
新年快乐~~~

BilBil 提到...

WA TIA BOH WOO~
scream one time , please~~~~~

wuahahaha.

Vincent Cho 提到...

虽然很远,可是我也收到了!哈哈!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迷迭香 提到...

新年快乐...^_^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黑皮牛也!!!

Jasmine 提到...

黑皮牛也,黑皮牛也!!!

Bell's 提到...

听到了!!!!happy new year !!

jiani 提到...

祝亲爱的浚妈妈新年快乐

sock peng 提到...

新年快乐
记得加班!!

我回来了。。。。。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我听到料!
你看,我老远都听到耶!你喉咙痛不痛? 哈哈!

新年快乐!我的红包,有没有啊?嘻嘻~

❤oms❤Ψ 提到...

你去了哪里啊?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浚妈妈,我回来了!!
迟来的祝福,Merry X'mas & 新年快乐

可是,还有一个还没迟,那就是祝你“华人新年快乐”哈哈。。。

爱美丽 提到...

祝你新年快乐~~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性感影片,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