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倒了

忙了几天
还以为可以好好休息
万万没想到
我朱唇的嘴角
因为细菌感染
Photobucket
变成了“猪唇
又肿又痛
张口都幸苦!

这样都算了~

放工回到家
竟然还来个全身发冷+骨头痛
这两个症状很明显的告诉我
“珊~你生病了!”
Photobucket



[昨晚吃了两颗Panadol现在好多了~]


Photobucket

34 則留言:

sock peng 提到...

你要多多休息了!!
怎么不请假在家休息??

嘴唇肿痛很不好受
我的嘴唇也是这样3个星期了!!

浚妈妈 提到...

sockpeng
一点小事而已啦!!!
我还可以的~~~

三个星期???
我给它的限期是三天而已呐!!!
看来这次“大锅”了!!!

美丽安 提到...

没有看医生吗?
猪唇?
我想到很性感的浚妈妈
你的老公有发觉吗?
哈哈

宝轩 提到...

好可怜!请一天假好好休息吧!
多喝水,吃一点维他命C,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啦!

浚妈妈 提到...

美丽安
整头猪酱~
怎么可能没有发现???
哈哈哈哈哈!!!

下次来我家
你可以叫我“猪琪”

浚妈妈 提到...

宝轩
我应该可以撑到星期六啦!!!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拼命在灌水呐!!!

jamie 提到...

要好好休息哦!

❤oms❤Ψ 提到...

祝你早日痊愈
好好休息吧!

祈颖 提到...

早日康复哦~~哈哈

杨 霓 提到...

对不起。。我这几天忙到傻去。。真想生病呢!
前几天你的结婚周年庆,忘记来恭喜你。。对不起啊!罚我生病。。。哈哈哈哈哈

多点休息哦!早日康复。

小雪 提到...

好好照顧身體

jasmine_pzj 提到...

早安!~
希望你早点康复ooo~!

歆.女皇 提到...

我看我也要开始生病了!!
我们一起早日康复哦!!

逍遥 提到...

加油要快点好起来哦!!!

小嗄lorrissa 提到...

嘿哟。。。
那样你不就是愿望成真了吗?真的休息几天也。
天气热,多吃凉的。。多喝水。。
祝~
"性感"嘴唇快快恢复原型,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要撑着!我给你精神力量!嘿嘿!

爱美丽 提到...

好点了吗?可是只吃panadol可以好吗?

佳佳 提到...

加油阿!!!!!我支持你!!!!

猪猪 提到...

那你就要好好休息囖...
我也要去冲冲电了.
等我回来你的猪唇也变回朱唇拉帮啦.

楚婉 提到...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早日康复..

黑女人 提到...

我以前也试过嘴唇细菌感染
变成肿肿肥肥
丑到连镜子也不想多看一眼
你要好好服药啊
医生有给你药膏涂唇吧!

Chris 提到...

要多休息哦。

nice9 提到...

好好休息!!小心不要给阿浚传染到~

Alice Chong 提到...

天气热,要多喝水。。。

现在生病了就要多休息哦~

min~aris 提到...

休息多多咯!~不然小病变大病啊~

祝,早日康复~

greatsmile 提到...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ET女子 提到...

好好休息~
我也伤风了,最近总是下雨~~

janelle_l 提到...

很好奇到底是怎么肿法?
细菌感染,应该要看医生拿药涂哦!

Bombomba 提到...

浚妈妈... 小病是福^^

迷迭香 提到...

趁假期多休息咯.....^_^

Chris Chia 提到...

多照顾自己哦~

浚妈妈 提到...

谢谢各位的关心!!!
我应该很快就可以回复美丽的“朱唇”啦!!! ^^

Jasmine 提到...

最近天气变换无常,所以你必须多喝水,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吧!

龍貓 提到...

沒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