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这个冬至我很“办来”一下 ^^

今年的冬至
我没有游手好闲
Photobucket
我第一次亲手包办重要角色“汤圆

对于一向很少下厨的我来说
还真的考到我
还好还有家婆的从旁指点
由开始的搓面粉团
到最后可以上桌
原来花的时间还真的不多
开始时候还以为很难
Photobucket
嘻嘻~

看到自己的完成品
还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办来”啦!
Photobucket
虽然汤圆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漂亮!
但是我相信
明年会更好

在这里当然要祝大家
[虽然迟了一天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天除了是冬至
还是我家阿姐的生日
在这里我当然也要顺道祝贺她

Photobucket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龙马精神
步步高升
Photobucket想事成
青春永驻


[谢谢你的大餐~ 礼物一定会稍后补上!!! 嘻嘻!!!]

Photobucket

25 則留言:

kopi 提到...

冬至快乐哦!
祝浚妈妈合家平安快乐!

janelle_l 提到...

冬至快乐!
我都没吃到汤圆呢!
也祝你姐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提到...

我今年没有喝到咯…T.T

梦想罐头 提到...

啪啪啪...
鼓励掌声...
但我没有你那么办来
我吃的汤圆是保姆煮的

宝轩 提到...

祝你冬至快乐。。嘻嘻!迟来的祝福。。。

Akira 思胜 提到...

祝你冬至快乐哦!!!
呵呵, 你收到我寄出的包裹了吗?

祈颖 提到...

冬至快乐^^

歆.女皇 提到...

迟来的冬至祝福...
冬至接快乐!!:D

~珊姑娘~ 提到...

冬至祝福了!来祝你姐姐生日快乐!!!

nice9 提到...

1 day 迟来的祝福...
冬至快乐!!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Belated 冬至快乐 to u and your family!!!

Happy Birthday to your sister...

ET女子 提到...

祝你迟来的冬至快乐~
汤圆很像很大粒~

Ashley 提到...

哈!又接近厨房一步了,
看来迟点会看到你的烹饪了!

〤Ecl!5oNz™〤 提到...

超爱吃有花生的汤圆... :P

Jasmine 提到...

迟来的祝福,我也祝你冬至快乐!

我不爱吃汤圆,不过却喜欢五彩缤纷的汤圆,看起来好漂亮哦!呵呵!

小雪 提到...

湯圓很大粒下~

Chris Chia 提到...

你办来过我le,我不会煮哦~
今年没回家乡,所以没得吃!!!!
煮多一碗我也要好吗~~~~ 嘻!!!

x u a n j i n G 提到...

每年都有帮爸爸搓汤圆,说真的普通普通的没有馅料的真的很容易下~ 不过每年我都不吃汤圆的,呵呵

chewny 提到...

你赢啦!
。。。
我家的汤圆是买的。。。
哈哈哈哈!

*小霜 提到...

今年,我也有份搓汤圆噢!。。
也吃了不少。。呵呵!

西西 提到...

恭喜你成功做了汤圆,
果然很pandai,哈哈 XDD

也祝你姐姐生日快乐哦 ^^

yinhui 提到...

哈哈~我妈妈从超级市场买包装的回来!

爱美丽 提到...

改次可以去巴刹买已经搓好的面粉,省很多功夫。。嘻嘻~
我是懒人一个,只会吃,不会做!!
以前大学的时候,
会和三几好友煮汤圆吃,
现在反而懒了。

min~aris 提到...

冬至快乐~祝阿浚吃了汤圆快高长大~
祝你阿姐生日快乐噢~

迷迭香 提到...

圣诞节快乐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