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这个冬至我很“办来”一下 ^^

今年的冬至
我没有游手好闲
Photobucket
我第一次亲手包办重要角色“汤圆

对于一向很少下厨的我来说
还真的考到我
还好还有家婆的从旁指点
由开始的搓面粉团
到最后可以上桌
原来花的时间还真的不多
开始时候还以为很难
Photobucket
嘻嘻~

看到自己的完成品
还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办来”啦!
Photobucket
虽然汤圆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漂亮!
但是我相信
明年会更好

在这里当然要祝大家
[虽然迟了一天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天除了是冬至
还是我家阿姐的生日
在这里我当然也要顺道祝贺她

Photobucket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龙马精神
步步高升
Photobucket想事成
青春永驻


[谢谢你的大餐~ 礼物一定会稍后补上!!! 嘻嘻!!!]

Photobucket

25 則留言:

Berry-berry 提到...

冬至快乐哦!
祝浚妈妈合家平安快乐!

Janelle 提到...

冬至快乐!
我都没吃到汤圆呢!
也祝你姐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提到...

我今年没有喝到咯…T.T

died 提到...

啪啪啪...
鼓励掌声...
但我没有你那么办来
我吃的汤圆是保姆煮的

匿名 提到...

祝你冬至快乐。。嘻嘻!迟来的祝福。。。

Akira 思胜 提到...

祝你冬至快乐哦!!!
呵呵, 你收到我寄出的包裹了吗?

Dandioy 提到...

冬至快乐^^

joanna lai 提到...

迟来的冬至祝福...
冬至接快乐!!:D

~珊姑娘~ 提到...

冬至祝福了!来祝你姐姐生日快乐!!!

Carrie_Nice9 提到...

1 day 迟来的祝福...
冬至快乐!!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Belated 冬至快乐 to u and your family!!!

Happy Birthday to your sister...

ET女子 提到...

祝你迟来的冬至快乐~
汤圆很像很大粒~

Ashley 提到...

哈!又接近厨房一步了,
看来迟点会看到你的烹饪了!

〤Ecl!5oNz™〤 提到...

超爱吃有花生的汤圆... :P

Jasmine 提到...

迟来的祝福,我也祝你冬至快乐!

我不爱吃汤圆,不过却喜欢五彩缤纷的汤圆,看起来好漂亮哦!呵呵!

小雪 提到...

湯圓很大粒下~

Chris Chia 提到...

你办来过我le,我不会煮哦~
今年没回家乡,所以没得吃!!!!
煮多一碗我也要好吗~~~~ 嘻!!!

x u a n j i n G 提到...

每年都有帮爸爸搓汤圆,说真的普通普通的没有馅料的真的很容易下~ 不过每年我都不吃汤圆的,呵呵

chewny 提到...

你赢啦!
。。。
我家的汤圆是买的。。。
哈哈哈哈!

*小霜 提到...

今年,我也有份搓汤圆噢!。。
也吃了不少。。呵呵!

H@Zel 提到...

恭喜你成功做了汤圆,
果然很pandai,哈哈 XDD

也祝你姐姐生日快乐哦 ^^

Thenana 提到...

哈哈~我妈妈从超级市场买包装的回来!

爱美丽 提到...

改次可以去巴刹买已经搓好的面粉,省很多功夫。。嘻嘻~
我是懒人一个,只会吃,不会做!!
以前大学的时候,
会和三几好友煮汤圆吃,
现在反而懒了。

Aris Min 提到...

冬至快乐~祝阿浚吃了汤圆快高长大~
祝你阿姐生日快乐噢~

迷迭香 提到...

圣诞节快乐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