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谁能告诉我?


到底要下到什么时候?

太阳公公
又什么时候会回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3 則留言:

nice9 提到...

对咯!!!害我要出去也懒惰~

客家妹 提到...

就是就是!这里天气也不好,搞得每个人都不舒服;(

西西 提到...

帮你问过了,
太阳公公明天就会来找你了 XDD

~珊姑娘~ 提到...

喔!!那里天天下雨吗???
这里一天下雨,一天晴天, 还ok咯^^

黑女人 提到...

现在外头还有响雷+绵绵细雨..=.=

Vincent Cho 提到...

下雨就早点睡觉,很舒服的。嘻嘻!

女女 提到...

我喜歡下雨天,可是,這樣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不停,我的衣服都不會乾啊!>_<

vivian 提到...

这个问题,也是我每次对着雨天很想问的问题。。哈哈

min~aris 提到...

新年的时候,会阳光普照到你想念雨天~
啊哈~不过我也讨厌雨天~

湿湿的空气弄得整个人粘粘的~
好不舒服~

雅雅 提到...

大概1月时,就天气晴朗了~

慢慢等吧!

vianav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歆.女皇 提到...

年尾都是这样的啦!!^^
雨会等到太阳出来后停止;而太阳会等雨停止后才出来...所以给它们时间妥协一下吧...^^

键轩惠馆 提到...

要多穿件衣服,不好鼻涕流流哦!

Alice Chong 提到...

等我帮你去问太阳公公。。。哇咔咔!!!

jasmine_pzj 提到...

还打了很大的雷!~~
关电脑最重要~
哈哈!

Bombomba 提到...

那天兴致勃勃带小瓜去放风筝结果雨...下个不停...小瓜失望极了...

*~店长~* 提到...

最近太阳公公风湿痛,应该还没有酱快出来!XD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彩虹这里也是天气阴阴的也。
呵呵~

jr 提到...

我公司旁边的大水沟这两天都满起来了...每次下班的时候都下雨,很闲咯...

冰珊 提到...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搞得我现在才上网~唉~

janelle_l 提到...

现在吹季候风,我看大概要下到明年去吧。。

美麗師奶 提到...

下雨小事,淹水大事~~

sock peng 提到...

可以到这个网页查看天气预测
http://www.weather.com/outlook/travel/businesstraveler/local/MYXX0008?lswe=Kuala%20Lumpur,%20MALAYSIA&lwsa=WeatherLocalUndeclared&from=searchbox_typeahead
或者 http://www.weather.com/

从这个网页里,可以预知接下来10天都是雨天!!

迷迭香 提到...

你...想洗被单么? :P

小雪 提到...

不要下太大 還是喜歡的 不然很熱

逍遥 提到...

ipoh也是每天下很显!!!

浚妈妈 提到...

nice9
就是咯!!!
人家现在正想到处去买圣诞礼物!!!


客家妹
没完元气了!!!


西西
你被太阳公公骗了!!!
今早“它”又偷懒了!!!


珊姑娘
你们那里还有晴天哦???
很好呐!!!


黑女人
每天都是酱~~~~显


vincent
你在忙造人哦???
哈哈哈哈哈!!!
早点睡好~早点睡好~ 【偷笑ing】


女女
就是咯!!!
要晒衣服都麻烦!!!


vivian
无语问苍天~~~


min~aris
过年一定晒死!!!


雅雅
还有好久呐!!!


歆.女皇
搞到我整个人都懒懒的....


键轩惠馆
会冷吗???
其实还好嘢!!! :)


alice
你有它家电话吗???


jasmine_pzj
明智的选择!!!


Bombomba
现在不是放风筝的好时机!!!
告诉小瓜要等到一月咯!!!


*~店长~*
很严重的风湿!!!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没有下雨吗?


jr
满起来不会淹水吗???


冰珊
真的好无奈!!!
幸好我在公司上网~
下雨也不怕!
电脑坏了换新的!!!
哈哈哈哈!!! 【我是坏员工!】


janelle
慢慢的等咯!!!


美丽师奶
so far我这里还没有淹水呐!!
你哪儿呐???


sockpeng
谢谢你的分享!!!
看来只好等到明年咯!!!


香香
就是啊~
人家要换床单也不敢!!!


小雪
每天下小小的雨
也会有一点烦呢!!!

浚妈妈 提到...

逍遥
是咯!!!
没有mood了!!!

晴天 提到...

哈哈~~晴天來了!!晴天來了!!晴天來了!!晴天來了!!

佳佳 提到...

对不起,我不是气象员!!!!
我也不能预测未来!!!

哈哈,开玩笑啦!!!呵呵!!!!

浚妈妈 提到...

晴天
果然还真的是晴天来了!!!
哈哈哈哈哈!!!


佳佳
放假都起得特别早哦???

小雨 提到...

下雨是好事~
我最爱下雨天了^^
至于太阳公公嘛。。。
等下完雨过后吧!

泰迪妈咪@cherlyn 提到...

我这边白天热到半条命
晚上就老是下雨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yesterday Singapore also raining very heavily...

Mia 提到...

是咯!天天都下雨!

小嗄lorrissa 提到...

这几天看吉隆玻的天气报告都不是很好噢。。
这儿就没下雨了。

安吉拉♥ 提到...

啊!!!
我喜欢下雨天!!!!!

>.<'

greatsmile 提到...

等咯。。
太阳公公很快就会出来啦。。

**漂亮的我***GORGEOUS** 提到...

好消息。。。太阳出来了。。哈哈哈。。真高兴。。

Jasmine 提到...

是咯,最近时常下班的时候下雨,我也被搞得投降了。呵呵!!!

EmiLio 提到...

病好了吗?

对啊,雨天让我觉得很郁闷,不行不行,阳光阳光我还是爱你

LiNg LinG 提到...

好像不会停呢!还会继续得下!!

龍貓 提到...

今天太陽出來啦
但等下不敢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