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打针恐惧症!!!

昨天做工做到一半的时候...
接到老公打来的电话~

浚爸爸: 哈啰~ 老婆啊!
浚妈妈: zomok啊?
浚爸爸: 没什么啦...只是告诉你说啊浚打针咯!
浚妈妈: 吓? 打针了? 你带他去啊?
浚爸爸: 不是...他自己跑路去!!!
浚妈妈: @#$%&* 讲好好啦!!!
浚爸爸: 我带他去啦~ 哈! 他这次又没有哭咯!!!
浚妈妈: 哇! 酱半来啊? 好厉害哦!!!
浚爸爸: 好啦...我要做工咯! 拜拜!!!

这个就是我老公....没事把你气一下都爽!!!
Photobucket真的没他办法...

没错...又到了啊浚要打针的时候了!!!
上个星期六家婆已经叫我带啊浚去打针了...
我还是像往常那样一直在找藉口说没有时间...
其实是我怕打针!!! (没用的家伙)
说到底我还是没有办法克服心里障碍...
我连自己应该要打的水豆针都不敢去打...
你要我怎样敢带啊浚去打针呐???Photobucket

将近30的我还没有出过水豆!!!
不知道为什么...
姐姐妹妹在同一时间出却传染不到给我?
是我抵抗力强吗?
Photobucket不知道???

我妈妈超担心我在怀啊浚的时候出水豆...
但很幸运的...
我没事!!!
成功把啊浚生下来后...
不管妈妈怎样催我...
我还是提不起勇气...
我告诉我自己在怀第二个贝比前一定要去打针...
因为怀孕其间出水豆是很危险的...Photobucket

打针恐惧症!!!
你什么时候才会远离我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4 則留言:

heimama 提到...

哎呀,你连孩子都敢生了,还怕打针?
其实我也不比你好到那里去,
我也有点怕打针,
不过我更怕拔牙和补牙,
我的朋友也是说我:"哎呀,你连孩子都敢生了,还怕拔牙?"
哈哈哈~~

bearlim 提到...

我也怕打针。
我连验血都怕,所以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SMiLE 提到...

看到你这样,我想起以前中学时班上有位女生每次打针都哭到西哩哗啦的。。。我们每次奇怪她干吗要哭。。。原来还真的有人是怕打针的。。。

Vincent Cho 提到...

嘿嘿!打针不怕的啦~

san 提到...

heimama~
为什么生了孩子就不怕打针?
为什么生了孩子就不怕牙医?

以上这两样东西我都害怕到鬼酱!!!
上次拔牙我紧张到连牙医和护士都偷笑我!!! (好羞哦~)
她们也是说连孩子都生了还怕拔牙哦???

bearlim~
表紧...有我陪...
也是等生了啊浚后才知道自己的血型!!!
哈哈~

Anne 提到...

我建议 ...打针时刻...幻想另外吃的东西..也许会好点点的(嘻嘻~这叫自慰的意思~ )
^^

san 提到...

smile~
不用奇怪...
这个世界还有更奇怪的东西...嘻~

vincent~
你是男生当然酱讲啦!!!

不过我爸爸整天都说我: 痒就说痛!!!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打针的时候, 不如看别的地方吧, 放轻松点哦...
不知能不能呢?

san 提到...

Anne~
哪里有人一边打针一边吃东西的?
医生会骂的啦!!!

Akira~
我通常都不会望医生的咯!!!
我永远只是会把眼睛闭的紧紧的!!!

*~店长~* 提到...

阿浚爸爸很顽皮!XD

匿名 提到...

Halo,

I am juz pass by, haha..saw yr blog..i juz finished my second chicken pox injection liao..hurray!! Joon Mama, faster go to inject lah, is good for u, last time when i pregnant my BB Jade, my mom also worried I will get chicken pox during my pregnancy ler...Luckily im not getting it..phew..

院长 提到...

a ma,
gambateh..
a lui support you..
close ur eye n take the injection..

Red 提到...

哈哈哈!太子打针也是他爸爸抱他打。。
我在旁边做花瓶~
连看都不敢看...
不要跟我讲拔牙!恐怕牙医的先被窝拔掉!
哈哈

tunadolphi 提到...

我有个来自所罗门群岛的男性朋友,身材魁梧,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打针。他说有一次带他的女儿去打针,看到针筒的时候,女儿还没开始哭,他就已经晕过去了。哈哈!

下一次你去打针的时候,叫你老公先把你敲晕啰!嘿嘿.. (不好意思。。这是‘屎桥’):P

kat 提到...

i also 1 2 take my son to inject this coming Saturday. dono he will cry or not? b4 his don't cry want...

SockPeng 提到...

打针,我怕!!通常,我会闭上眼睛,告诉自己很快就没有事了。就这样过了。

veronica 提到...

我彻底被妳打败了。。。。生孩子这么痛的事反而妳没有抗拒哦。。。。

san 提到...

店长~
他是超顽皮的!!!

无名的妳~
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我没有方法回访你实在不好意思~
原来我们都遇到同样的问题哦???
但是你比我勇敢多了!!!
我会尽量赶快马上去打针的!!!

希望陆续还会看到你的留言...

院长~
你医院有酱的病人吗??? 哈哈~

我好久没有看到你来我这里了...
以为你闹失踪呐!!!

red~
我们是同一国的!!!
来~ 给我一个五!!! (酱的东西也值得高兴???)

我是走投无路才去见牙科的!!!
幸好那位女牙医还几温柔下的咯!!!
(不过她偷笑我!!!)

tunadolphi~
哈~ 酱的大只佬都怕打针???
酱我这种小女人就不必惭愧咯!!! (偷笑ing)

如果我老公够胆把我敲晕...
等我醒了他就知道味道!!!

kat~
你够胆带他去哦!!!
你好厉害哦!!!

SockPeng~
我需要拿很长的时间来说服自己走进诊疗所!!!
真的没用!!!

veronica~
我就是那么的怕打针!!!
在生啊浚的时候...我痛到吵着要回家!!! (真丢脸!)
我在想...我还要痛多一次就整身起疙瘩了!!!

janelle_l 提到...

打针没那么恐怖啦。
护士或医生通常都会先涂上麻醉药,所以打下去是不会痛啦。。。我今年都打了六七只针,还有至少两只要打呢!

san 提到...

janelle_l~
zomok你要打酱多的针???
你生病哦???

小素 ~sue~ 提到...

要趕快去打水豆預防針! 不然出水痘很辛苦的! 很多東西要戒口,又癢到半死! 打針只是痛一下子而已。。

Jasmine 提到...

哈哈,我以为自己怕怕,没想到很多人都一样叻!

从前,我的确害怕打针,抽血,补牙等等!现在我已冲出障碍了,我想你也可以做到的,提起勇气来吧,加油哦!

san 提到...

小素~
打了还是会出的哦!
是没有醬辛苦而已啦!
我一定会去打的。。。。
谢谢你哦~

浚妈妈 提到...

jasmine~
你比我勇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