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母亲节-Part 2

今年的母亲节为了避免人潮...
我们选择在老公弟弟的家里庆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们的食物不比外面来的差哦!!!
我现在才知道Dominos的鸡翅膀是那么的美味~
来~ 每人拿一个尝尝看....

Photobucket
Secret Recipes的蛋糕~
我忘了什么名字?Photobucket
味道好好哦!!!
来~ 每人又拿一块尝尝看....

Photobucket
还没开动前先来一张全家福~
Photobucket说: 芝士!!!

在家里庆祝原来可以那么的舒服那么的轻松....Photobucket
谢谢你们咯!!!

Photobucket

25 則留言:

*~kawazoe~* 提到...

我姐,拍照开始有点水准了哦!!

veronica 提到...

你们就这么几个人?吃那么多?可以扫完?厉害厉害!!

Vincent Cho 提到...

全都是快餐?XD

san 提到...

比~
有嚒? 有嚒? (好害羞哦~) 哈哈!!!

veronica~
还有四五为亲戚没有上镜啦!!!
婶仔的弟弟很能吃哦!!!
他一个人可以扫掉三盒鸡翅膀哦~
厉害呐!!!

vincent~
快餐比较方便嘛!!!

Anne 提到...

wah~~~O.O 好丰富的一餐哦~~~ 大概多少钱呢?? 吃得饱吗? 还有加菜吗?? 哈哈~~^^

janelle_l 提到...

喂!好多pizza!好过瘾!母亲节快乐!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好丰富的一餐啊!!! 我也想要吃呢... 嘻嘻...

还有剩的吗? 我不介意的... 嘻嘻...

SMiLE 提到...

哇。。。我一看也是以为你们几个人扫完全部。。。
原来还有其他几个。。。

迷迭香 提到...

什么每人拿一个啦.....
我要一盒Dominos的鸡翅膀!!
拿了~ 快闪!

san 提到...

anne~
好多食物对不???
总共多少钱我不知道...
我只是负责付蛋糕的钱...RM75.00
其余的都是主人家包办哦!!!

一桌子的食物还要再加啊???
可见你的胃口真的好大哦!!!
哈哈~

jannele_l~
真的好过瘾哦!!!
我吃了很多鸡翅膀呐!!!

Akira~
哈哈!!! 有乘的...
不过在主人家那里呐...
不过不要紧...改次浚妈妈再请你吃好料...

smile~
如果我们扫的完就夸张咯!!!
我暂时不想爆肥咯!!! 哈~

香妹~
双手放在头上!!!
你现在已经被其它人包围了!!!
乖乖地和他们分享吧!!!

bearlim 提到...

我没有吃过Dominios的pizza和鸡翅膀。
麻烦邮寄一份过来 :P

SockPeng 提到...

给我鸡翅一只。Domino的服务很不错,只是很多人还是感觉它的食物比不上Pizzahut.

san 提到...

bearlim~
哇! 好大工程喔!!!
看照片顶着档先啦....

SockPeng~
我觉得domino的东西也不错啊!!!
pizzahut的鸡翅膀好像越来越差了!!!

pealing 提到...

你們很喜歡吃pizza,就五大兩小,吃得完嗎?
我還沒吃過domino,呵呵!

candygan 提到...

好丰富哦!!我的乡下没有这些东西卖lol :-(

小素 ~sue~ 提到...

secret recipe的蛋糕很好吃吧?我吃过它的cheese cake, 超赞的!

Akira 思胜 提到...

一言为定哦, 我要吃好料哦... 嘻嘻...

JeromeFo令狐冲 提到...

Omgz!So many lovely domino pizza!
Wow. Great dinner u had with your family =)

san 提到...

pealing~
欢迎你来哦!!!
还有几位大人没有上镜啦~

domino 的鸡翅膀好吃!!!!

candygan~
你乡下哪里啊???

有机会来kl就去试试看咯!!!

小素 ~sue~
欢迎你哦!!!
SR的蛋糕真的好好吃....
我不大爱吃cheese cake...
其它都还可以~

Akira~
只要你守定浚妈妈部落格...
多多的好料都有的你吃...

jerome~
你喜欢domino 哦???
嘻~ 我们的确吃的很尽兴!!!

dolphine 提到...

自己也很爱吃鸡翅膀,等我下次也试试。

san 提到...

dolphine~
去试~ 去试~
真的很棒哦!!!

Jasmine 提到...

我还是钟爱那Secret Recipes蛋糕叻,加上你也赞不绝口我更是流口水咯!哈哈!

浚妈妈 提到...

jasmine~
它的确很好味哦。。。
来我帮你抹口水。。。

Mr Wai 提到...

哈咯浚妈妈,路过进来看看。。。

母亲节我在新加坡,不能回去替母亲庆祝。不过很肉麻地sms“i love you",她立刻打电话给我了,哈哈!

浚妈妈 提到...

wai先生~
欢迎你哦...

哇!!! 我想你妈妈一定甜到漏咯~
希望以后我的孩子也可以想你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