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展~ 出发咯!!!

看到报纸得知有书展后...
兴致勃勃约了姐姐,妹妹和leon去沾沾书气~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来到会场~
很快就被那鸡乸酱大个字的售票处给吸引到料...
怕我不买票咩??? 哈哈~
每位收费RM2.00...
好像很贵酱~
来消费还要买票? Photobucket哎~

Photobucket
价值RM2.00的腕带...

Photobucket
人潮还蛮多下咯~
没有把啊浚带来是明智的选择!!!

这次书展分为两区...
英文和华文的~
自认英文程度不高的英文我...
当然一支箭就Photobucket到华文区咯!!!

原来华文区也有分区域的哦~
有香港,台湾,新加玻等等...
太多的书摊反而让我更眼花缭乱~
都不知道该往哪儿走?
其实我是很想为啊浚添购一些儿童书籍...
选了老半天都没有发现一些适合的~
Photobucket闷啊~

Photobucket
书籍没选到~
却买了这个~

Photobucket
还有很可爱的相簿一本~ (是一盒才对!)

Photobucket
不知道是否被其它妈妈部落客感染到~
竟然跑去买了一本这个~
里面的鸡翅膀都好美味哦!!! (不过我还是喜欢鸡腿多一点~)
有机会又有时间的话...
一定会试煮一下才行~
哪里可以给你们专美啊??? 哈哈~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5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没狠狠的扫书啊? :P

janelle_l 提到...

原本决定今年不去看看的了,但看到好多人的post,有蠢蠢欲动了。。
你买得像不好静美哦!多少钱啊?

janelle_l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靓靓sally =^_^= 提到...

我也好想去。。
不懂那里有什么书,只好拖朋友帮我买几本我想买很久的书。。
我也很喜欢烹饪,你试了味道,可以放上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吗?
我也好想尝试新口味。。

浚妈妈 提到...

香~
没有适合我看的书呐~

jannele_l~
你问的是相簿吗???
很便宜呐~
才RM22.90~

靓靓~
买书也可以托哦???
表酱懒惰啦~
去逛逛吧...年轻人...
食谱是买了~
希望可以尽快试煮吧!!!
到时候一定请你吃!!!

Jasmine 提到...

阿浚妈妈,买了烹饪书喔,打算几时请我到你俯中尝试你的厨艺呢?想到都流口水了!哈哈!

小少 提到...

那相簿最特別,好大啊~XD

jiani 提到...

哈~下次要尝尝你的鸡翅膀了..如果有机会的话..

雅雅 提到...

哇!!
好想去叻!
可是都没人在我去。。。

tunadolphi 提到...

我也想去咧~。。>_<

浚妈妈 提到...

jasmine~
我是听到书里面的鸡翅膀在呼唤我...
所以才会把它买回家...
至于什么时候才下厨就.....哈~

小少~
它一点也不大...
镜头的问题啦~

jiani~
对!!! 如果我煮的话~ 哈哈!!!

雅雅~
自己搭车去咯~ 嘻...

tunadolphi~
你在酱远.........><

Akira 思胜 提到...

可恨啊!!! PENANG没有啊...
有的话, 那有多好呢...

浚妈妈 提到...

Akira~
你来KL咯!!!
哈哈!!!

veronica 提到...

心里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可是,最近很忙。不想周末去和别人一起挤。

浚妈妈 提到...

veronica~
挤一挤才爽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