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人在曼谷第一天

这次的旅行
我们选择乘坐777泰航
这也是我最享受的一次Photobucket
他的座位,服务,餐点,飞航技术...全部都一流咯!

Photobucket
如果再有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它咯!

太早的班机
实在是很累人一下咯~
上到飞机还是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真个人都懒懒的~~~Photobucket

当飞机升空的时候
我的人也逐渐清醒了
望望窗外的云朵
怎么好像没有小妹拍的酱漂亮啊?Photobucket
应该是太阳正要升起的时间吧?
天空都特别的刺眼
我也只能拿起相机拍几张而已
因为实在顶不顺那耀眼的光芒啊!
再加上空姐也在这个时候派餐点了~
【这个应该是主要的原因让我没有兴趣继续拍云吧?】Photobucke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hotobucket真的很正点哦!!!

朋友都告诉我说
泰航的空姐和空哥们都非常的漂亮英俊
这次我终于有机会见识到了!
还真的很不错一下咯~
不过我就嫌某些空哥矮了一点
连我都比他高...【关我屁事啊?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

大马和曼谷真的很靠近一下咯~
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就抵达了
原本想吃饱后眠一眠Photobucket都不可以
就说要下机了
望一望窗外的窗口
曼谷一早就下起了大雨
难关在天空上都看不到漂亮的云朵Photobucke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胡姬花
泰航送我们的纪念品Photobucke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曼谷机场和我们的机场相比起来真的比较逊色嘢~
没有什么特别
就只有这些铜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hotobucket我也不晓得这个是不是他们的佛像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是我们的酒店
三星级的Bangkok Centre Hotel

Photobucket
这些是他们大厅里的摆设
很有巴厘feel哦~~~Photobucket
你们觉得呢?

Photobucket
我们的闺房 (羞~)Photobucket
我好喜欢它那片丝绸的折法哦~
好特别!
也是我第一回见到的~

休息了十分钟
我们的购物团正式开始咯!Photobucket

第一天
我们来到了Chatuchak Market拼命! 【很有名气的市场哦~】
两人一组
个跑个的
那天留的汗和运动量Photobucket应该是一年里最多的吧?
这里真的可以让你疯掉!
它的面积是你无法在一天里跑完的!
他们买的东西应有尽有,包罗万象~~~
价钱便宜 + 还可以杀价
真的买到超爽!!Photobucket
在这个市场逗留了四个小时
提战利品提到双手好像失去自觉酱
左很多包, 右也很多包
在大马真的很难可以酱来购物咯!!!
这次真的过足瘾咯~

Photobucket无法逐一档口为你们介绍 (当时也没有手拿相机~)
唯一双手比较空闲的是在这间专卖灯饰的店铺
它家的灯饰真的很可爱一下咯~
全都是竹子,椰子所造成的...
很特别!很特别!

Photobucket
这个是超级大灯泡!
想不到可以把它放在什么地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还有这些可爱的小灯饰
很喜欢那个长颈鹿造型
但是搬回来是一个问题啦~
我手上的小猴子已经被我买回来咯~~~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差点忘了这个
很可爱的童装!!!
我买了不少哦~~~

Photobucket
经过路边摊的食物
我没有去试 (因为我怕~嘻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疯狂购物也不能忘记医肚子哦~
我们选择了这家五彩缤纷的泰国餐馆
这家餐馆每一个角落都布满了色彩
真的是赏心悦目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餐馆里头让人很舒服以外
它家的店外也布满了胡姬花~
各式各样
好漂亮哦~ (我只是拍Photobucket了其中的几种而已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试了它家的黄梨炒饭
Photobucket不是很好吃~
还有怀旧汽水两支

Photobucket
买饱~吃饱~
在回酒店的路上Photobucket
发现泰国的Taxi还真的很色彩丰富一下咯~
的,粉红的,的,的,的....
还有我喜欢的巴西颜色 (+)
还有他们的特色交通工具~嘟嘟车!
Photobucket原本兴致勃勃想要试试看乘坐嘟嘟车的感觉...
但是我们的导游千交代万交代说不好去试...
因为现在他们的市区实在太多车
坐嘟嘟车会比较危险喔~

导游说的是没有错啦!
因为我发觉哦~
他们那里的司机每一位都是车手来的!
他们的驾车技术真的要多狠有多狠!Photobucket
我们如果想要和他们比.....
真的没得来啦~~~

至于我们晚餐的餐馆
是位于市中心的广场里头
那里好像只是招待我们这些游客而已的哦~
菜肴的味道真的很不错一下咯!
好像在本地吃大排档一样
很和我们的口味!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广场外面正有一间麦当劳
它的麦当劳叔叔很可爱的哦~
还会和你打招呼~萨哇地卡!
还有就是我们很少见到鼻子很长的汉堡包先生
不拍照Photobucket留念是对不起自己啦!

veron~你有和他们拍照吗?

至于泰国麦当劳好不吃?
接下来的post让你们知道咯Photobucket!!! 嘻嘻~~~

Photobucket

46 則留言:

Kawazoe*Ivy 提到...

我來搶沙發先!!!

Kawazoe*Ivy 提到...

其實我拍的時候,也是太陽升起的時間啦!! 只是我是坐在左手邊而已。 ;p 而你是坐在右手邊。

我蠻喜歡看空中少爺和小姐的 XD

上次我去sabah要2個小時半咧,還是做aa,累到~ = =||

那間酒店還不錯...


那個長頸鹿的燈可愛咧!!!! 就知道你一定會搬那只猴子回來!! zomok沒有show給我看的??


泰國哪里最多是那些懷舊汽水!!

那個粉紅色的taxi... 型到啊!! 如果我去哪里,我一定要搭粉紅色的taxi XD

jiani 提到...

那些燈飾又漂亮有特別。。。
他們的計程車原來還有粉紅色的喔。。我喜歡捏。。。呵呵~

小素 提到...

泰航有送纪念品啊?不错啊!

Sanze 提到...

哇!很漂亮哦!印象中,我小时候去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美哦!(11年前)哈哈!

浚妈妈 提到...

比~
从这个看来。。。。
你今天真的很得空一下哦???
哈哈哈哈!!!


哎呀!!!
我做错边啦~~~ 哈哈哈哈!!!
你们air asia的小姐少爷哪里可以和泰航的fight哦???
泰航的好很多啦!!! 哈哈哈哈!!!
下次叫你aia选择泰航啦!!!

酒店还好啦~
不过食物就真的很不理想咯!!!
下次有机会不要住这间料!!!

长颈鹿真的很可爱!!!
但是要怎么搬啊???
那个猴子等ah boon gor帮我弄好了插头才show给你看啦!!!
除了猴子还有一个很可爱的!!!
照片里看不到的~
迟点在show你!!!

是咯~全部都写泰文的!!!
哈哈哈哈!!!

粉红色的taxi~
我坐了咯!!! 哈哈哈哈!!!
不过我是想坐巴西颜色的比较多啦~~~


jiani~
真的很特别的灯饰咯~~~
你也爱粉红哦???
哈哈哈哈!!!
他们那里满街都是粉红色的taxi啊!!!


小素~
hmmmm...
送胡姬花而已啦!!!
不过真的很好service一下咯!!!


sanze~
11年前??? 『晕一下~』
现在那里好很多啦!!!

niger1437 提到...

1.做麽没有拍帅帅的空少给我看??
2.我想那些真的是他们的是他们的佛像咯!!你去的那个机场是新建的吧!几年前我去的时候还是用久的。我们的导游还说来临的新机场(也就是你这次下机的)是有史以来建的最久的。。。你知道建了几年吗??
3.我也很喜欢床上的那个装饰哦!美一下!
4.那个超级大灯泡是放在鱼缸里的吗??看起来像珊瑚的样子!
5.哈哈哈·~我只跟‘刷我的卡’的麦当劳叔叔拍过照而已。另一个就没看过!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Nice Bangkok trip... hehe... Waiting to see more photos lor...

Eh, the airport is better than Penang one, hahaha...

janelle_l 提到...

三星级酒店都这样美!
我还没去过曼谷呢。。。

Jane Chin 提到...

好几年没去曼谷了,很羡慕咧!
很喜欢这间酒店的设计!地点好不好?交通放不方便呢?价钱如何?

迷迭香 提到...

黄梨炒饭很湿哦....XD

迷迭香 提到...

黄梨炒饭很湿哦....XD

漂亮的我。。。。。 提到...

那个chatuchak很吸引。。我已经听了不少,上次都没机会去到。。。。

月亮 提到...

ahJoonMaMa,
我突然也好想要去那里度假。。。XDXD

很让人心痒痒涅。。。grr.........

我也想看空少和空姐的样子涅。。。
什么时候post?

天秤座妈妈 提到...

hi U should learn how to lipat the thing .. very special..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很想再去曼谷血拼一番。请问泰航的机票会很贵吗?我以前去的时候是坐air asia而已,真得是名副其实的air bus。还有,你住那间酒店的价钱贵吗?一晚要多少钱?

Vincent Cho 提到...

战利品咧?!!呵呵!

SockPeng 提到...

你的酒店房间很不一样!!
看起来玩得很开心!!

很想去!!

ET女子 提到...

哟~~~伤心~
我的曼谷trip已转让给朋友了~
要不然我明天就身在曼谷~
不过我相信是有机会的!
还是回去~

那家酒店好漂亮~
一定买了不少东西~~
战利品呢?

~珊姑娘~ 提到...

好美好美!看到我想立刻飞去了。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提到...

我搭过那么多次飞机,还没有收到过手信也。。。
泰国的3星酒店看起来不错啊!

veronica 提到...

妳住的那家旅馆很漂亮。我的就。。。不提也罢!我发誓!下次去曼谷,我一定不会再去那家旅馆!!整家旅馆暗暗沉沉的,灯泡也没多几盏!

麦当劳叔叔很特别吧?我有拍他,但是呢,就没有合照咯!嘻嘻

还有还有,在机场的那些佛像,我都不敢乱乱拍,我怕照片有其他东西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anks for sharing so many nice nice picture... Awaiting for more picture to come...hehe...

lovestoryhouse 提到...

那个丝绸的折法是被单来的吗?很特别呀!
现在已经很少看到有那种玻璃瓶的汽水了哦。。

龍貓 提到...

酒店房間真美呢
我也想去曼谷
以後要去再跟你取經啦

冰珊 提到...

哇~真漂亮!!!

浚妈妈 提到...

熏妈妈~
1. 我怕他们以为我是色妈妈啦!!! 你不要害我啦!

2. 那个机场的确实新的!!! 但是起了多久我就不清楚了!!! 导游都没有介绍呐~ 差到!!!

3. 很美哦??? 的确和特别咯!!! 很少见到酱的摆设咯!!!

4. 如果你家的鱼缸有泳池酱大的话....你的确可以把它放在里头!!! 但是如果走电的话哦~不要赖我哦!!! 它这个都是用竹子做成的...要马币差不多RM1,000-00呐!!!

5. ‘刷我的卡’的麦当劳叔叔是什么来的??? 恕我笨啦!!! :p

『好长的留言哦~ 不过我喜欢啦!!! 嘻嘻~』


akira~
人家的事国际机场啦!!!
penang的哪里有得fight???
哈哈哈!!!
更多的照片来着咯~~~


janelle~
还不错而已啦!!!
是我拍到美啦!!! 【爱到死~嘻嘻!!】
可以plan一下和大肥去走走哦!!!


jane chin~
我也好想再去哦!!!
真的买东西买到傻掉呐!!!
我住的酒店不知道一晚要多少钱呐?
因为是公司付的啦~
不过交通还真的很方便一下!!!
taxi又便宜!!! 又靠近市区!!!


香香~
那个黄梨炒饭不好吃啦!!!
真的太湿料!!!

天使熊猫 提到...

你玩得及笑得好開心哦!單看照片,很興奮叻!哈哈哈哈

小少 提到...

赞哦~^^

望你玩得愉快~^^

Dragon 提到...

浚妈妈,想问你,曼谷你去了多少天?跟旅行团么?多少钱?谢谢。

魔羯女 提到...

哇!拍了好多很赞的照片捏!等我慢慢欣赏^^

bearlim 提到...

汽水瓶很可爱~德士也很可爱~
我下次也要去泰国~

Jasmine 提到...

只是看你的稿就觉得这次的TRIP很过瘾,对吗?

空手去满满战利品回的感觉是不是很爽叻?哈哈!
(皮包大出血了是吗?)

还是那句“最紧要好玩”开心就好咯!

怎么没叫阿浚穿你买的新装亮相呢?

Karen 提到...

期待你的bangkok part 2

Alice Chong 提到...

哇!你分享得好好哦~谢谢你。。。

浚妈妈 提到...

漂亮的我~
没有渠道哦???
酱你损失很多咯!!!
哈哈哈哈哈!!!


月亮~
好好计划一下吧!!!
我不敢拍他们啦!!! 【很羞的啦!】


天秤座妈妈~
我相信我没有那个天分
那天也没有酱的时间啦!!!
哈哈哈哈!!!


淑婷~
泰航的机票那时候是优惠价
好像才六,七百多而已!!!
酒店是包括在地接价里
整个团费RM1,4xx多!
正式的价钱我忘记了!!!


vincent~
战利品都是一些普通的啦!!!
迟点让你知道!!!


sockpeng~
我更想去disney land呐!!!
哈哈哈哈!!!


et女子~
哎呀!!!
为什么转让呐???
很可惜哦~~~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嘻嘻!!!

战利品要等下一个post咯!!!


珊姑娘~
好啊!!!
到时候记得买手信给我哦!!!
哈哈哈哈哈!!!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哈哈哈哈!!!
只是胡姬花而已啦~

那个酒店ok而已啦!!!

浚妈妈 提到...

veron~
我住那间酒店也还好而已啦!!!
偷偷告诉你哦~
我们的房间里头有放圣经呐!!!
一看到真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那间酒店有没有啊???

哎呀!!!
为什么不合照呐~
他酱可爱!!! 嘻嘻!!!

幸好现在我拍回来都看不到东西的!!!
阿弥陀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不客气啦!!!
就只是照片而已啦!!!
希望没有闷到你吧???


lovestoryhouse~
不是被单啦!!!
只是装饰品而已咯!!!
摆美的!!! 哈哈哈哈!!!
那些汽水人家泰国到处都是啦!!!
嘻嘻嘻嘻嘻~


龙猫~
你去记得买手信给我咯!!!
啊不然我生气哦!!!
:p


冰珊~
我漂亮吗???
哈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
当然咯!!!
一年才那么一次的旅行呐!!!
不高兴哪里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


小少~
我是买的很愉快!!!
一千个大洋飞走咯!!!

浚妈妈 提到...

dragon~
我去曼谷三天两夜
对!是跟旅行团!
团费大概RM1,480-RM1,500
我忘记了真确的价钱啦!!!

我们的团费比较贵是因为旅行社特地为我们开团啦!
如果你们跟大团的话应该会比较便宜啦!!!


魔蝎女~
好啊!!!
慢慢品赏下啦!!!
还有跟多的照片来着呐!!!


bearlim~
等你的好消息咯!!!
下次去记得带给我手信哦!!!
呵呵呵呵!!!


jasmine~
这次真的逛得很过瘾咯!!!
你可以去试试看!!!
包你发癫!!!
哈哈哈哈哈哈!!!

玩的开心之余钱包出血是当然的咯!!!
这次我花了大概一千个大洋啊!!!
现在钱包空空如也啊!!!

啊浚的新装实在太多啦~
他不可能乖乖站着当model啦!!!


karen~
好啊!!!
快了~快了~


alice~
有好好咩???
嘻嘻嘻!!!
希望没有闷到你啦!!

oms 提到...

好可爱的小灯饰o
感觉很好玩咧

猪猪 提到...

在泰国购物是最过隐的了,好想所有东西都想抬回来...
把你的战利品排出来拍张全家福嘛..好让我流流口水.

EmiLio 提到...

大厅的摆设很典雅!除了菊花旁边那个是什么花咧?

我也很喜欢那个丝绸的折法啊,真的很特别咧!

浚妈妈 提到...

oms~
的确很不错一下!!!
有机会你也一定要去去看哦!!!

浚妈妈 提到...

猪猪~
耐心点等啦!!!
口水留着先!!!


emilio~
我想应该是莲花吧??? 【乱乱猜的~】
嘻嘻嘻嘻嘻~

~惠云~ 提到...

心理准备一下,我的留言会很长~~

-浚妈妈,下一次你来nz啦,10个小时的飞机!
你可以拍云拍个够(没骗你,很漂亮,像棉花糖酱的),睡一觉,吃两三顿正餐,然后偷拍空少,在看两三套电影,时间绰绰有余,哈哈!

-空少比你矮?!!哈哈,原来他们对空少的要求那么低。。。

-对!nz的机场也是哦,很简陋很小,msia的机场真的美很多!

-酒店:巴厘跟泰国的布置真的好像,我也分不出哦。。。
那丝绸的折法真的很美,你没偷师吗?

-购物:天啊!浚妈妈你形容成那样,我也好像飞过去shop!!
我记得我爸爸妈咪去曼谷,他们也告诉我超好shop德,当年很流行hello kitty,他们买了好多回来呢!

那些椰壳灯好有创意,很佩服他们的手艺,我也跟你一样,好喜欢那长颈鹿的,可爱呢!

那些衬衫和迷彩都好帅气呐,可是很挑人穿吧,皮肤黑黑的小朋友穿了一定不好看。。
阿浚皮肤很白,一定可以‘胜任’,看来幸福的他新衣多了不少哦!

ok,留言完毕。。。
(哇塞!破了我自己的纪录!哈哈)

馆长::Lu-lu 提到...

期待期待你的bangkok post~~

浚妈妈 提到...

惠云~
你真的很棒一下咯!!!
简直及时破了我家的记录料~~~
ok~来!!!
我要回答问题咯!!!

10个小时???
我相信我不可能去到nz啦!!!
我其实很怕高的呐~
要我坐在飞机上10个小时!
我...

我...

我怕啦!!!
我最远才到过香港而已呐!!! 【羞~】

真的啊!!! 比我矮多了~
还是我长得像山洞婆啊???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们的五官都好标致哦~~~

nz的机场会小???
有没有搞错啊???
有机会你要拍给我看哦!!!

我没有去过巴厘岛嘢~~~
但是他们的风格真的有像咯!!!
偷师??? 我的天分没有酱高咯!!!
如果真的要学哦~
恐怕三天两夜都要留在酒店慢慢学料!!!
哈哈哈哈哈!!!

真的买到很爽的!!!
从来没有试过酱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去反而没有看到有hello kitty嘢~
如果有
我肯定也会搬不少回来咯!!!
nz的hello kitty应该更漂亮可爱吧???

那个长颈鹿搬不回来啦!!!
很可惜哦~~~
他们的创意真的一流的咯!!!

啊浚穿上迷彩装后真的帅到!!!
有机会帮他拍照后再show你看看!!!

ok,成功回答完毕!!!
我也破了我自己的记录!!!
哈哈哈哈哈!!!


馆长lulu~
我已经post完咯!!!
哈哈哈哈~
对不起
酱迟才回复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