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可爱狗宝宝

心血来潮
浚爸爸吵着要帮刚刚出世才三个星期的小狗拍照
这次的狗妈妈原本是生下五条小狗的~Photobucket
但是很可惜
一条小狗在出世的时候就夭折了...
剩下的就是照片里头的四小福咯!

Photobucket
黑黑黄黄
三女一男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大头狗特写

Photobucket
有看过这样睡觉的狗宝宝吗???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哪里可以少了啊浚可爱的镜头啊???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
它们有没有很可爱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除了这个
我还特地找回之前的照片做个对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hotobucket哇!!!
啊浚长大了不少哦~~~
哈哈哈哈哈哈!!! 『无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7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当然比不上啊浚英俊啊....^_^

Kawazoe*Ivy 提到...

我來搶沙發的!!

龍貓 提到...

可愛的阿浚跟小狗

Kawazoe*Ivy 提到...

搶輸了!! ><

浚妈妈 提到...

香香~
还说不上英俊啦!!!
可爱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


比~
哇咔咔!
哇咔咔!
你都有今天咯~~~
笑的我多咯!!!


龙猫~
龙猫喜欢狗吗???
哈哈哈哈哈!!!

janelle_l 提到...

我们家的weiller月头也生了四只,但因为人家疏忽照顾,一只也不剩。。

Ohbin 提到...

你相信这种小狗是我的死穴。。我看到会。。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记得中学的时候,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弟弟的狗在生孩子。。我喊到。。。。。。。。。还记得我妈妈说:38啊。。全部人都听到了!哈哈哈哈

ET女子 提到...

好可爱的小狗狗~
当然阿浚也可爱~^^

月亮 提到...

可爱的哈哈哈哈。。。。当然是ahjoon
hahaha~~~

那些小狗都自己养么?

niger1437 提到...

好可爱哦。。。。。。。。。。。。。。。。。。。。。。。。。。。。。。。。。。。。。。。。。。。。。。。。。。。。。。。。。。。。。。。。。。。。。。。。。那些小狗!
哈哈哈哈哈~没有啦!!阿浚也很可爱咯!!但是要小心照顾哦!因为我看过一些文章说:家里同时出现小孩与小狗的话,就要多注意卫生。因为小狗身上的细菌会让孩子容易病倒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好可爱的小狗, 当然阿浚也是很可爱呢!!!

冰珊 提到...

噢~天啊~
真的很可爱的小狗狗哦~

May Chew 提到...

我看了很多人的blog,说要抢沙发,后来才明白原来是要排第一个...嘻嘻

oms 提到...


阿浚和小狗都很可爱!

浚妈妈 提到...

janelle~
一个不剩???
也未免太厉害了吧???
是太难照顾的关系吗???


ohbin~
你自己生小孩的时候有叫到酱厉害吗???
哈哈哈哈哈哈!!!


et女子~
我觉得啊浚比较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月亮~
应该会留下一条吧~~~
其他的会送人咯!!!

nice9 提到...

好可爱!!好可爱!!!

其他的会送人?!?!!

我要!!!!

天使熊猫 提到...

啊喲喲,我看了超想抱一隻回來養叻!看你拍的照片,我連眼睛及睡姿也快跟它們一樣了~~哈哈哈哈

啊浚不怕狗哦,有愛心哦!因看過有些小孩很暴力,把小狗當腳布來踩~~

魔羯女 提到...

小狗狗好可爱!祝福早夭的小狗。。。。

=MiyUki= 提到...

啊浚更可爱!!!

~Sw@N~ 提到...

哇~狗狗们好可爱~~!
毛发也很漂亮~~

Kawazoe*Ivy 提到...

要不是要接哪通電話,我一定搶到的!!

yuyyu 提到...

浚妈妈,
又妹妹又小狗,
你好多心哪!!!

SMiLE 提到...

我超怕的。。。。小狗还好,我不会抗拒。。那种会跳来我身上的我都是闪远远去。。。

SockPeng 提到...

狗狗才出世而已,眼睛都还未能张开,就要我们把它和人作比较,有点不公平!!
当然不告诉你谁比较可爱!!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e dog is so cute... Feel like hugging it... hehe...

小雪 提到...

噢買嘎~~好可愛噢!!!!

Karen 提到...

Q T Q T puppies.

:: 绮绮 :: 提到...

啊~~~~~
骏妈妈~
我不敢看你的照片哦~

我很怕狗~
好可怕哦~ =="

Jasmine 提到...

没想到阿浚酱小也喜欢狗狗叻,看来他也非常有爱心哦!是不是被浚妈妈影响了?

浚妈妈的爱心也爆棚叻!(要不然怎么会特地买手信给BLOG友呢!)嘻嘻!

~珊姑娘~ 提到...

狗狗真的好可爱!
但看到了。。。。。。。。
阿浚抱着狗狗,哇!!!狗狗输了。阿浚可爱极了,哈哈哈哈。。。

HuiHui 提到...

狗狗好可愛~~

浚比狗狗還可愛~`

JeromeFo令狐冲 提到...

OMGZ..
So cuteeeeee all the little puppy!

♥*宅。鱼*♥ 提到...

到底这篇是要说小狗,还是你的宝贝浚啊?
阿浚好可爱咯~~

*小霜 提到...

你的阿浚比较可爱啦。。。

我很怕狗的,这么小的狗狗还好。大狗就别搞!!我闪,我躲,我逃,。。。哈哈!

*小霜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steeng1122 提到...

好可爱的狗宝宝喔!当然阿浚也是很帅啦!嘻嘻!

逍遥 提到...

阿浚比较可爱哈哈哈哈!!!
我家的两个宝贝都怕狗的要他们这样抱好像不可能。。。

Vincent Cho 提到...

哎哟!哎哟!哎哟!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浚妈妈 提到...

熏妈妈~
这个我知道了!!!
谢谢你的提醒哦~~~ :)


akira~
谢谢你啦~~~
哈哈哈哈!!!


冰珊~
长大后就没有酱可爱料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may~
现在才知道哦???
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什么时候抢到咯~~~


oms~
谢谢你!!!
你也可爱啦!!!


nice9~
不是我话事啦!!!
问我家里那两个老的!!!


天使熊猫~
怀孕妇人不好饲养动物啦!!!
等你肚子里的宝宝长到好像啊浚酱大先啦~
哈哈哈哈哈!!!
我家啊浚都很爱和小狗玩~
但是我害怕的就是
他出到外面的时候把野狗当是家里的狗就糟糕了!!!!
所以要看牢牢咯~~~


魔蝎女~
谢谢你的祝福!!!
还是放回那张带墨镜的照片比较可爱!!!
哈哈哈哈哈!!!


miyuki~
哈哈哈哈哈!!!
谢咯!!!


swan~
毛发最漂亮的已经夭折了!!!
唉~~~


比~
不要怨天怨地!!!
:p


yuyyu~

本来就是多心的!!!
哈哈哈哈哈~~~


smile~
有被狗咬过吗???


sockpeng~
其实我在文章里头好像没有把他们做比较哦~
奇怪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留言会是酱的???
哈哈哈哈哈!!!


sharon~
我抱它们的时候都战战兢兢的!!!
嘻嘻~
害怕弄伤它们啦!!!


小雪~
你也爱小狗哦???
嘻嘻~~~


karen~
可爱哦???
嘻嘻嘻~~~


绮绮~
我什么时候变成“骏”妈妈了????
哈哈哈哈哈!!!

那些小狗还很小啦!!!
不会咬你的啦~
你也被狗咬过吗???


jasmine~
其实我不太爱狗嘢~~~
爱狗之人是浚爸爸!!!
啊浚喜欢狗也是他的影响比较厉害!!!
嘻嘻嘻嘻!!!

你还好说手信???
地址都没有给我呐???


珊姑娘~
善变是女人的专利!!!
哈哈哈哈哈哈!!!


huihui~
谢谢你!!!
你也好可爱哦!!!


JeromeFo令狐冲~
cute leh???
hahahaha!!!


♥*宅。鱼*♥~
是要说小狗啦!!!
不过啊浚酱可爱的照片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啊!!


小霜~
又是一位怕狗之人哦!!!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怕啦~~~


淑婷~
我喜欢你说我啊浚帅!!!
哇咔咔哇咔咔!!!【好高兴哦!】


逍遥~
啊浚是被他爸爸影响的啦!!!
哈哈哈哈哈~


vincent~
哎呦! 哎哟!
哈哈哈哈哈!!!
你更可爱啦!!!

歪歪 提到...

最后一张,啊浚好像很无辜 ~
不过我喜欢,拍得很好看!

jiani 提到...

狗狗好可爱喔,是什么品种来滴?

漂亮的我。。。。。 提到...

阿浚很大胆。。。打死我都不敢。我怕怕狗狗!

浚妈妈 提到...

歪歪~
那张是大概一年前拍下的....
那个是浚爸爸的杰作来的!!!
哈哈哈哈哈!!!


jiani~
腊肠狗+芝娃娃
长不大的品种!!!
size都是小小的!!!


漂亮的我~
哈哈哈哈哈!!!
你也被狗吓过哦???

jamie 提到...

好口爱的狗比比哦。

浚妈妈 提到...

jamie~
所有比比都是可爱的!!!

Alice Chong 提到...

狗狗在这个时候最可爱了。。。。

雅雅 提到...

阿浚好可爱哦!!

我妈妈说,狗睡觉的样子跟主人很像的~
因为我家的狗跟姐姐睡觉时一模一样!

Shell (貝殼) 提到...

最近hometown養了只小狗,所以對狗有很大@興趣..你@小狗全都很可愛..小孩也很可愛^^

泰迪妈咪@cherlyn 提到...

狗狗好可爱。。。
可是都比不上阿浚抢镜噢
哈哈~
阿浚的脸都没什么变耶

浚妈妈 提到...

alice~
我也是酱觉得!!! :)


雅雅~
谢谢!!!
幸好我不是狗的主人....
啊不然我的睡姿就这样曝光了!!!
哈哈哈哈哈!!!


shell贝壳~
在hometown养哦???
酱多久才回去一次啊???

浚妈妈 提到...

泰迪妈咪@cherlyn ~
没有变咩???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问我
你儿子的嘴巴是不是有含着糖果啊???
为什么都肿肿的???
嘻嘻~有没有很搞笑???

双子星 IX 提到...

好可爱的小狗馁!!
酱现在你家里不是很多只了咯?

浚妈妈 提到...

双子星~
问得好!!!
我家现在有7条狗!!!

Dragon 提到...

不是用一只小狗么?为什么是一条?呵呵呵。狗狗很可爱!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wa..好可爱的小孩和puppies..

浚妈妈 提到...

dragon~
哈哈哈哈!!!
对不起哦~~~数量词不是那么的好!!!


我是贝比~
谢谢你!!! :)

~惠云~ 提到...

阿浚真得长大很多了呢!!而且越大越‘口爱’!!!我爱上他了!!

浚妈妈 提到...

惠云~
哈哈哈哈!!!
等他长大咯!!! :)

他现在开始皮了啦!!!

Fatty Jean 提到...

kawaii !!!

浚妈妈 提到...

fatty jean~
有你酱可爱吗???

~惠云~ 提到...

皮了不要紧啦!!
小孩子在这年龄最好玩的了!!我最爱kacau他们呢!!娃哈哈哈!!

浚妈妈 提到...

惠云~
他有一樣令我最頭痛的就是“臭脾氣”!!!
都遺傳我的!!!
真頭痛啊!!!

ang ang 提到...

啊!狗狗!我喜歡!

西西 提到...

那狗宝宝的睡姿好可爱 ^^

浚妈妈 提到...

ang ang~
酱你不喜欢我家啊浚哦????
嘻嘻嘻嘻嘻!!!


西西~
就是咯!!!
酱小的睡姿就酱料!!!
搞笑到!!!
哈哈哈哈哈!!!

Bombomba 提到...

我家小瓜只要一看见狗狗便会吵我买...
但养狗狗必须要很大的空间吧,
再说每人照顾会很可怜,
所以还是没买给她,
浚和狗狗很 buddy le...

浚妈妈 提到...

bombomba~
养小狗真的很需要时间
其实我家的狗狗不用我操心
浚爸爸和我家婆会搞定!
因为是他们在养的~
嘻嘻!!!

啊浚很喜欢小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