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這個中秋不簡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大家的中秋賀語
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我也在這裡來向大家道聲
中秋節快樂
希望今晚大家玩得愉快咯!Photobucket

其實今天除了中秋以外
還是浚爸爸的大日子哦~

我也要向他說一聲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生日快樂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浚爸爸, 生日快乐哦!!!

还有呢, 中秋节快乐哦!!!

veronica 提到...

我也来祝啊浚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爱着啊浚妈妈!



p/s:这个akira常常都是最快那个!!heng啊!

Wois 提到...

‧│這個泡泡裡│。°∵╭ ╮。∵°。
★│裝着許多地│∴。°╰~~╯‧°。‧
∵│祝福和希望│。°‧╭快樂╮。∵‧。
☆│希望朋友們│°☆∵╰~~╯°★∵。
∴│ 都 |∴‧°╭希望╮‧。°∵。
。╰╮★☆★╭╯ 。∴°╰~~╯‧∴。°
    │☆╭─╯
  ╭╯╭╯
 ╔╝★╚╗ 列車 No
 ║★☆★║╔═══╗ ╔═══╗ ╔═══╗ ╔═══╗ ╔═══╗
 ║☆★☆║║ 中 ║ ║ 秋 ║ ║ 節 ║ ║ 快 ║ ║ 樂 ║
◢◎══◎╚╝◎═◎╝═╚◎═◎╝═╚◎═◎╝═╚

happy birthday to ur lao gong

~珊姑娘~ 提到...

怎么akira那么快!!!沙发没了!!

祝浚妈妈中秋节快乐。

祝浚爸爸生日快乐喔。

:: 绮绮 :: 提到...

中秋节快乐~
生日快乐~

我家今天没有特别庆祝的咯~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庆祝快乐 :)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祝浚爸爸生日快乐,还有中秋节快乐喔!

魔羯女 提到...

中秋快乐啦!也祝阿浚爸爸生日快乐!

天使熊猫 提到...

有月餅吃又有蛋糕吃,圓圓哦!哈哈哈哈,最開心莫過於是啊浚吧!

祝中秋圓圓心圓圓事事圓圓及浚爸爸生日快樂!

月亮 提到...

ahJoonMama~中秋节快乐!

ahJoonBaba~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祝福:月圆事事圆!

jiani 提到...

祝中秋節快樂及浚爸爸生日快乐唷

~Sw@N~ 提到...

哈~
中秋节快乐~
浚爸爸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快乐~

刘昱品-lauyupin 提到...

浚爸爸。。。生日快乐:)

Jasmine 提到...

浚妈妈,今天你吃月饼还是吃蛋糕呢?哈哈!

祝浚爸爸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ET女子 提到...

你跟我的很巧合~~~
我是妈妈今天生日也~~
祝你爸爸大人生日快乐~
中秋节快乐~~

Alice Chong 提到...

中秋节快乐!!!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浚妈妈 提到...

谢谢大家!!!

akira一向都是抢沙发的高手来的哦!!!
哈哈哈哈哈!!!
veron就输了那么一点点~

wois的留言很特别哦!!!

jasmine~
我两样都吃啦!!!

et女子~
你误会了!!!
是啊浚的爸爸
也就是我老公生日!!!
哈哈哈哈!!!

逍遥 提到...

浚爸爸, 生日快乐

泰迪妈咪@cherlyn 提到...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献上迟来的祝福~
浚爸爸,生日快乐
浚妈妈全家,中秋节快乐噢~
^ ^

浚妈妈 提到...

逍遥~
谢谢啦!!!
有没有礼物啊????
哈哈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不要紧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快乐噢!!!

~惠云~ 提到...

浚妈妈,你惨了,月饼+蛋糕,罚你等一下坐200下sit up!哈哈!
我也祝浚爸爸生日快乐,永远青春靓仔,财源滚滚来~~

迷迭香 提到...

浚爸爸, 对不起哦迟来的生日快乐!!!

浚妈妈 提到...

惠云~
不要对我太过严苛啦!!!
哈哈哈哈哈!!!
两下就好了!!! :p

财源滚滚不要紧~
不过不要太过靓仔啦!!! 很危险的!!!
哈哈哈哈哈哈!!!


香香~
哈哈哈哈哈!!! 表紧啦~~~

Vincent Cho 提到...

我…我发觉我昨天竟然没有吃月饼!@@

浚妈妈 提到...

vincent~
你昨晚在做什么啊???

jamie 提到...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哦,
paiseh这是迟来的祝福。

浚妈妈 提到...

jamie~
不会迟啊!!!
才一天而已啦!!!
谢谢你咯~~~

Sanze 提到...

哇!有蛋糕吃,又有月饼吃!小心变胖哦!哈哈!不过一年一次,吃了再减吧!

浚妈妈 提到...

sanze~
减肥???
我一直都很失败呐!!!
我好想放弃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浚爸爸...

Fatty Jean 提到...

迟来的祝福!
祝浚爸爸生日快乐!!

浚妈妈 提到...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fatty jean~
谢谢你们哦!!!

May Chew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浚爸爸 和中秋节快乐

:': sweeney珊 :': 提到...

好多人在那天生日啊~
浚爸爸生日快乐~

bearlim 提到...

迟来的祝福~迟来的生日快乐 :)

院长 提到...

妈妈天天都是酱sweet哦^^
替妈妈开心:p

annachuing 提到...

啊浚爸爸是农历八月十五,还是阳历九月十四生日啊?

chewny 提到...

浚爸爸,生日快乐!
迟了的祝福,好过没到吧,哈哈!

浚妈妈 提到...

may~
谢谢!!!


:': sweeney珊 :':~
有好多咩???
你也是???
哈哈哈哈!!!


bearlim~
还是要谢谢你啊!!! :)


院长~
每天都sweet会有糖尿病啦!!!
哈哈哈哈!!!


anna~
是阳历9月十四!!!
不是八月十五!!!
:)


chewny~
收到!!!
哈哈哈哈哈~~~

janelle_l 提到...

你的小猴系列真应节!

Vincent Cho 提到...

出席婚宴咯…等一下会blog的^^

nice9 提到...

浚爸爸, 生日快乐!!!

迟了的祝福...

浚妈妈 提到...

janelle~
很可爱哦??
我很喜欢这个拖灯笼的!!!


vincent~
好多人结婚哦!!!


nice9~
谢谢你啦!!!

龍貓 提到...

也祝你父親健康快樂噢

annachuing 提到...

哦~因为我好朋友是在农历八月十五生日的,我还以为那么巧^^

浚妈妈 提到...

龙猫~
我的父亲生日在五月!!!
:p


annachuing~
没有啦~
只是今年酱巧而已啦!!!

文章 提到...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水晶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必買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婚禮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