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彩虹

今早上班...Photobucket
眼睛瞄一瞄上天~
哟~ 彩虹呐!!!
心情忽然变得好好哦!!!Photobucket
赶紧拿出手提电话把它拍下来咯!!!
Photobucket
大家是否有发觉镜头好像东歪西倒?
Photobucket以上是本人的不良示范...
千万别模仿!!!
所谓驾车别拍照, Photobucket拍照别驾车!!!
但是我还是有专心握着方向盘哦!!!
因为不想害人害己...

希望看了彩虹后....
今天一切都变得美好!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6 則留言:

YOUR SISTER!!! kawazoe*b ah~ 提到...

很久没有看过彩虹了~ :(

喂~小心驾驶啊! 你还是P牌仔而已!!!! >"<

Yy@ng 提到...

哇!我也是很喜欢彩虹的哦!
那天我也是驾车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大的半圆形彩虹!!!
很漂亮!!!
不过我朋友说她在云顶看到整个圆形的彩虹....那个更够力漂亮....

院长 提到...

哈哈...
果然是良好市民哦......

小少 提到...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XD

Ecl!5oNz 提到...

哈哈哈... =.=
怎么你知道我边驾车边自拍的... XD
我也很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 w <

san 提到...

比~
得空就望一望天空咯!!!
地上是找不到彩虹的啦!!!

我可是很厉害的"P"牌来的...


yy@ng~
欢迎!!!
其实今天我看到的是断了的彩虹!!!
尾端拍不到~ :p
很少有机会可以看到一座完美无缺的...
你的朋友运气好好哦!!!

院长~
还可以啦!!!
只是不想把自己给撞瓜而已!!!
呵呵~

小少~
你干嘛向彩虹讨心愿啊???
许愿不应该是流星吗???
你搞错对象啦!!!
还是你和她曾经向彩虹许愿呐?

edisonz~
自拍???
有穿衣服的吗???
呵~
让我教你一个容易看到彩虹的方法....










多点望天!!!!

迷迭香 提到...

很漂亮的天空.... ^_^

ღ 迎迎ღ 提到...

哇~~~~
你厉害~
以后要小心不要这样料咯~

字言字語 提到...

媽媽多保重啊…
您還有一家大小要照顧的啊…
竟然…幹出這麼樣的事情來…
哈…

美麗的彩虹…
這算是天空的歷練…
呵…

加油

san 提到...

迷迭香~
就知道你爱天空!!!
但我的拍摄手法实在......


迎迎~
欢迎你!
这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啦!!! XD

字言字语~
我知道了!!! (反省ing)

毓慈 提到...

很久没看到彩虹了
不是很明显咧~

san 提到...

毓慈 ~
欢迎你!
应该是我手机的问题吧! 嘻~

annachuing 提到...

很喜欢看到彩虹哦~~记得上次刚好心情很不好,然后已走出门就看到很大,很弯的彩虹,突然间就心情好起来了^^

san 提到...

anna~
有同感哦!!!

jiani 提到...

很久没有看过彩虹了...很期待

san 提到...

jiani~
趁下着小雨又有阳光的时候...
多抬头望一望天空咯!!!
我前天又再遇到它了!!!
一个星期两次...
好好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