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Tedee & Renee 的婚礼~ (Part 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从去年就筹备到今年的婚礼终于都到了!!!Photobucket
今晚是男家请的"闲餐"...
又可以见到一些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了...
感觉超好的!!!Photobucket

今晚我可是单枪匹马出席哦!!!Photobucket
可以很悠闲自在的和朋友聊个痛快!!!
我们聊家庭,工作,孩子,近况....
回想起以前读书时期...Photobucket好怀念哦!!!
就酱...超快的又过了十年!!!
我们一班同学都在这几年陆陆续续的结婚生子...
这次的两位主角都是我的同班同学哦!!!
Photobucket够长情吧??? 哈~
在这里祝福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Photobucket...快快生个小贝比...
酱就皆大欢喜咯!!!

到了派姐妹照时间咯!!!
我们超给面子新郎的....
统统都拿他的单人照....(鬼咩...被他逼Photobucket的啦! 哈哈~)

Photobucket

他们的婚纱照很Photobucket哦!!!
在本地拍还嫌不够...还要山长水远坐飞机到香港拍Photobucket!!!
价钱肯定不便宜咯!!!
不过, 效果真的超好的...
难怪女人那么在乎所谓的一生人一次....
男人~唯有辛苦你们咯!!!
彻彻底底地痛一次吧!!! (狂笑ing)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以前我以为拍结婚照是一生人一次的。不过,结婚的时候改观了。因为,我的老公说,如果我要,等孩子们再大一些,我们再拍。哈哈哈哈。想到都爽。

JiaNi 提到...

吓~这么有钱。。还飞去香港??

Vincent Cho 提到...

还去香港拍耶…很大手笔!

浚妈妈 提到...

veronica~
我也是酱想!!! 一家人总比两个人热闹吧!!!

jiani~
对咯!!! 忘记问新郎要多少钱$$$$...
什么时候到你哦???

vincent~
的确大手笔...我想你也不差哦!!! 呵呵~

Yee Yee 提到...

照片真的很美,我也拿了很多,都是新郎要我拿的啦!

浚妈妈 提到...

yee yee~
我们被逼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