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逛街记

难得假期
一早就为啊浚打扮得可爱...英俊...Photobucket
在去载姐姐妹妹的路上...
啊浚竟然打起磕睡来了~Photobucket
去到妈妈家...
啊浚选择了睡觉,放弃了逛街~
唯有我们三人行咯!!!

我们锁定的目的地是热闹非常的Bukit Bintang
因为还早的缘故, 泊车都比较容易~ 爽啊!Photobucket
首先我们选择了位于金河的Madam Wong解决我们的早餐+午餐...
Photobucket
酱的椅子是很特别...但我担心腰会累...所以放弃了!
店面是还不错啦...
食物都还可以咯...
填饱了肚子Photobucket...逛街正式开始咯!!!

Photobucket
原本和小妹要拍的大头贴因为价钱很贵下所以放弃了~
Photobucket酱也很漂亮啊!!! 哈哈...

这次逛街也逛得蛮厉害下咯!
五个小时....但是我要买的衣服都没有买到!Photobucket
超闷!!!
小妹却买到超爽!!!
唉~ 真好!!!Photobucket

衣服没有买到...
唯有寄情在食物方面咯!!! (越吃越肥)

Photobucket
Pocky也有情人节包装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像清洁剂的薯片~

Photobucket
老公的最爱!!! (还是sushi king的好吃)

Photobucket有点不甘心空手而回...
所以这个星期我一定要再出去猎物!!!
等着瞧吧!

Photobucket

7 則留言:

your PRETTY & CUTEY sister Kawazoe*IVY 提到...

zomok没有放食物照片的?

这几天都跟你们去shopping,我买到破产去了!!
瘦有鬼用咩?看中很多件衣服都没有$买!!! >"<

都叫你减肥咯,减了咪买衣服容易点咯。

*开着会,冒着危险留言。

迷迭香 提到...

那就再接再厉吧....哈哈

san 提到...

比~
鬼叫你酱瘦咩?
什么衣服都穿得下!!!

现在减肥好不实际哦!!!
如果又怀孕...又再肥....
唉~ 还是等我第二个贝比出世后才算啦!!!
暂时给你靓完它先啦!!!
迟点你就没有机会的啦!

酱敢死啊???
老板抓到你就大锅!!!

jiani 提到...

準備計劃第二寶寶來臨哦?? 呵呵~

veronica 提到...

如果单纯window shop,我会疯掉。。。。

san 提到...

迷迭香~
你是叫我再接再厉肥下去还是
再接再厉去逛街啊? 哈~

san 提到...

veronica~
我和你是同类!!! 我那天已经疯得很彻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