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剪发

Photobucket终于有时间可以去修一修我的乱发了!
我的头发现在的阶段是处于半长不短...
好难处理哦!!!
因为想尝试把它给留长的关系...我唯有忍咯!!!
希望我可以啦~
因为每一次都是在顶不顺的情况下放弃...(懊恼ing)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习惯了让我这位帅气的朋友为我理发...
他可是我的中学同学哦!!!
Photobucket班长你好!!!

Photobucket
因为是和姐姐妹妹一起去...
剪好了还是要等哦!
无聊无聊就自拍咯~Photobucket
好傻下...

我们三个人的理发费用是RM65.00
因为有优惠待遇所以平均才需要RM19.00...
还不错咯!!!
下个月再剪就没有酱的待遇咯!!!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則留言:

heimama 提到...

剪了头发,你看起来更年轻了。
横看竖看,那里像是个妈妈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要去剪头发了!!为什么要剪呢?因为太长了,好麻烦哦~

You hav been tagged^^
http://annachuing.wordpress.com/2008/03/24/tagged/

浚妈妈 提到...

heimama~
嘻~ 是真的吗?
别搞到我自己傻笑一天哦!!!

我是真的为人母啦!!! 呵~

浚妈妈 提到...

anna~
还是短发比较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