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选谁???

Photobucket五年一度的大选来咯!!!
明天我们每一位选民都可以当老板哦!!!

今年是我第二次投选了!!!
我的选区是位于吉隆坡最热闹的武吉免登....
我自己蛮荣幸可以在这么重要的地区投选....
希望我选的政党可以胜出咯!!!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从妈妈家拍到的照片....Photobucket
国阵的旗子挂到好像天后宫的灯笼酱...
Photobucket
这是在我家路口拍到的照片....
各党的旗子插到好像打仗酱...
还蛮阻碍我们驾车人士的视线咯!!!Photobucket
Photobucket
eh...有必要酱写吗???Photobucket
好像没有什么风度酱哦!!!
其实酱的布条还有很多款式~
我只是碰巧拍到这张而已啦!!!

其实大选一次就印那么多的布条,旗子....还蛮浪费下咯!!!
我相信选民们应该不会看谁的阵容大就选谁的咯!
酱挂下去只会影响市容!!!Photobucket

希望大选过后真的有人清理才好~
Photobucket不然我们迟早会入围世界首二十五个最肮脏的首都!!!

Photobucket

9 則留言:

jaymeong 提到...

good citizen!!

veronica 提到...

想想汽油起价,想想toll,想想华小年年爆满, 想想‘争取’。。。。。

匿名 提到...

说真的我不喜欢大选,好像在玩人身攻击酱。
选就选啦,zomok要酱没有风度在那里用文字fight来fight去?
看到那些字眼都超级不爽的说。

不是光靠字眼,用嘴巴说说就可以的,pls给点好料来看啦。 >"<

浚妈妈 提到...

jaymee~
你没去投吗????


veronica~
你在暗示我要投给谁吗???哈哈...

比~
这样才好看啊!!!
看看谁最没风度...谁最爱咯!!! xp

LУΞΝ 提到...

的确是件奢侈的事情...
我还看到“马华积极建设,火箭口水乱射”
全部都是针对对方的...
无聊..

匿名 提到...

哇,投票!投票日当天我跟几个朋友在shopping,哈哈~真是要感谢投票,要不是为了要投票,朋友都没做工,才难得带我去走走^^

到处都看到这些海报,真是的,都是人身攻击~~Anyway,这次的选举结果我很满意^^

浚妈妈 提到...

院长~
就是咯!!!
选就选嘛...不懂zomok要酱来攻击别人!!!!

浚妈妈 提到...

Anna~
还有空shopping呐??? 哈~ 真好!!!
你的满意也是我的满意哦!!!

Yee Yee 提到...

wah...为何你的照片好像少了一张党哦!
难道你投给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