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214

Photobucket情人节快乐Photobucket

之从结婚后情人节对我来说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咯!
惊喜不一定要在这天才有的哦!
因为我的傻老公平时都会让我心跳停止三秒钟...Photobucket
不过不肯定是惊喜还是惊吓啦!
但是在这里还是要祝福所有人每天都快乐!!!

除了情人节
昨天还是福建人的大日子哦!!!
~Photobucket天公~
虽然老公是福建人...
但是我们都没有这个习惯...
不然我想我今天都不用上班啦!
因为一拜就拜到接近天亮...
怎么撑啊?
希望天公还是会保佑我们所有人都 PhotobucketPhotobucket啦!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