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堵车

今早上班离奇的堵车...Photobucket
跑到将近cheras pantai医院时才发现原来发生车祸了!!!
四车连环撞!!!
很"搞"一下咯!!!Photobucket
不敢拍照Photobucket...担心自己也撞上一份!!!
呸! 呸! 呸!
我这个"P" 师奶如果有什么行差踏错的话~
"P" 牌可要被吊咯!!!

话说回那辆闯祸的司机...
真的有那么赶时间吗???
还是驾车不专心啊???Photobucket
自己撞栏杆就好啦!!!
还跑去撞到其它无辜的受害者...
要人家陪你一起衰!
Photobucket活该赔钱赔死你!!!

我老公的车也有当过"汉堡包"...
车的伤势不轻哦!!!
还记得当初我还怀着五个月的身孕...
被车撞上的时候幸好我安然无恙...
啊不然我一定杀了那个家伙!!!Photobucket

所以啊~
我要劝劝时下的年轻人...
驾车要小心...
生命没有take 2 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驾车如果没有‘打醒十二分精神’,真的会害人害己的。。。

LУΞΝ 提到...

是滴是滴.....
要珍惜生命......
表无端端连命都没有...

Vincent Cho 提到...

今早我也是遇上一个驾车很鲁莽的司机,过后还敢bear回我~再仔细看清楚,妈的,还是P牌!

浚妈妈 提到...

veronica:
就是咯! 搞到大家都陪你在浪费时间~

院长:
院长说的话大家都要听哦!!!! 嘻~

vincent:
哈哈!!!
给P牌bear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哦!
我看啊~ 对方是bear你够靓仔啦!!!
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