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大年初三之哗鬼来拜年!!!

Photobucket咦~怎么今天的题才那么像电影名呐???
管它啦!!!
今天一早从二舅公家拜年回家后...
就要开始准备就绪迎接我的一班哗鬼朋友了!!!
他们哦~
全都是我在参加童军团所认识的...
认识也大概有十五年吧?
如果有人问我说:"参加童军团让你得到了什么?"
我会答说:"朋友...很好的朋友!"
真希望我们能从现在的好朋友一直到以后的老朋友!!!
闲聊了一会...
聚赌会马上要开始咯!!!(玩玩而已啦!)
Photobucket我喜爱的麻将当然不能少咯!!!
由于麻将抬只能容纳三个烂赌鬼...
所以其他的赌徒唯有玩普克牌咯!
决战四句钟后, 我觉得这班朋友是白交的咯!!!
来我家讨红包, 吃年饼,喝气水还不够....
最讨厌就是让我再一次成为输家!!!
我不管啦!!!Photobucket
新年聚餐我不付钱哦!!! (赖死!!!)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