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拜年

今天去向他拜年的人物有点特别...
他是印度同胞...
也是我老公三十年的老友...
也是我小时候的童军教练...
华人新年又关他事???Photobucket
那当然咯!!!
因为他娶了一位漂亮的华人妻子哦!!!
到达他家...
看到所有朋友都已经组织一个有宝宝的家庭~
比起以前都是孤家寡人来的温馨热闹!Photobucket
他特地请来我老公参加的舞狮团还有在门前放鞭炮呐! (电子的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金一银的狮头!!!
我比较喜欢金色的~因为它够闪!!!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准备就绪!
要开始咯!
Photobucket
采青是少不了的环节咯!!!
Photobucket
我还第一次看到酱得意的青呐!!!
好像柚子开花!!! 呵呵...
整个过程我啊浚可一点都不怕舞狮哦!
Photobucket应该是虎夫无犬子吧???
Photobucket
你们看~可爱吧?
你们有大狮头, 我也有小的哦!!!
逗留了两句钟我们就离开了!!!
因为还要赶着去向老公的契妈拜年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