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大年初一

Photobucket
红包拿来! (红包是帮啊浚讨的!)
之从四年前嫁人后, 红包就只有派的份!
幸好啊爸啊妈和家婆都会给个大利是...不然就真的可怜咯!!!Photobucket
每一年的指定动作就是我们一家人都会到一位98岁的太公家拜年...
今年也不例外咯!!!
向家婆敬茶和派红包给小瓜后我们就出发咯!!!
路程还蛮遥远一下...大概半小时吧!
拜年的过程都是例牌的说说笑笑...问候问候...
逗留大概一小时我们就和对方告辞了!!!Photobucket
要不然我家的两个小瓜一定把那装满年饼的盒子给翻转!!!
就在要上车的那一刻, 啊浚不小心跪倒在地上就这样他的膝盖开年了!!!
看他痛的呱呱叫...我的心也不好受!!!
赶完了上半场, 下半场就空闲多了!
小瓜睡觉...我就看电视节目咯!
过年还蛮多戏看下!
至于晚上嘛~
我阿姨家就如往常一样的大排宴席...
我就负责当起柴可夫司机Photobucket
接送我家的国王, 皇后和两位公主前往出席咯!!!
每年出席的亲戚都不下百位哦!!! (还没到齐呐!)
这样热闹的场面...终于让我感觉到过年的气氛了!
希望每年如此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