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周董来咯!!!

Photobucket
大家好! 我是周杰伦!
Photobucket
希望各位周迷能够好好的享受这次无与伦比的演唱会!!!
很屌哦!!!

Photobucket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去过了吗??
明天早上我就会去吉隆坡了~~
好期待晚上的演唱会哦^^

浚妈妈 提到...

周董演唱会我没有看过啦!!!
入门票很快售光光哦!!!
你不是kl人哦?
特地为了周董来吗??? 辛苦咯~
希望你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匿名 提到...

我是Johor人~是啊,听说门票很快就被订完了,还好我们早订^^算是特地去KL看他啦~顺便也当成去走走咯~我没去过KL呢~~感谢你啦^^

Vincent Cho 提到...

哎哟…我也是没有去看咯~看dvd就好啦XD

浚妈妈 提到...

anna:
好疯狂的歌迷哦!!!
特地从柔佛州赶上来哦!!!
怎样??? KL还不错吧??? 嘻~

vincent:
DVD 跟现场气氛差很多哦!!!
不过就不用跟人挤啦!!!
我随着年龄的增长~
好像都不想去那么热闹的地方了!!!
老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