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大年初二

回娘家!!!Photobucket

终于让我等到今天了!!!
Photobucket~爽~

吃了开年饭,我就载着家婆和啊浚回娘家咯!!!
(老公要舞狮的关系所以缺席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Photobucket
啊浚忙着收红包,我就忙着派红包!!!
吵吵闹闹...嘻嘻哈哈...就这样过了半天!
等到啊浚睡觉后...我最喜爱的过年活动终于登场啦!!!
~打麻将~
先来个三姐妹切磋切磋...(我竟然输清光!)Photobucket
后来个父女对打...(我竟然没输赢?)
天啊!!!打了一天的麻将竟然来个酱的结局?
来日方长~我一定要再找机会报仇才行!Photobucket(这个好像很恐怖酱!)
你们等着瞧!!!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